最近其實不想寫網誌
或是說想寫卻寫不出來
寫網誌應該是很輕鬆簡單的事情呀




雖然知道原因
不過這樣就突然喪失了靈感
以前都沒有過耶


我以前只會有
怎麼辦有三篇網誌想打
可是沒有那麼多時間

好吧
那就打一篇就好的狀況

現在是十天了也產不出來一句話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江郎才盡

或許我也該外出取材一下了
..........



這幾天
一些小事情陸續跑出來
加上期中考要來了
作業和考試卻都大失水準
而且還一直下雨
弄得我有點浮躁



就連前天老爸五十歲的生日
我回家其實也沒有很開心的幫他慶賀
真是沒用......

不過還是有拍張照片紀念

這樣算一算
老爸是在二十五歲的時候得到我耶
而我也已經二十五歲了( ̄﹏ ̄|||)
哇咧!!
父子間的差距也太大了吧
這距離恐怕會越差越大...(默)




雖然你們兩個老是把我丟在一旁跑出去玩
不過說真的
你們還真是讓我羨慕
希望你們能過的開心點
不要太在意我
這樣我們三隻蠍
彼此也會比較輕鬆



說回到輕鬆
我也想要過的輕鬆點
開開心心的就好

不過眼前似乎不准許我如此

嗯~也許和以前一樣
過兩天就會又開始發瘋的灑花轉圈了
先把期中考唸好吧
專注在某些事物上
就可以忘記煩惱

等下來設定這次的讀書計畫好了~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z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