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太會和不熟的人相處
當我剛認識一個人的時候
我第一個會觀察的點





就是那個人的禮貌


這是最容易讓我對一個人做加分的地方
可以快速的讓我對那個人產生興趣




假使你們已經是我比較熟的朋友的話
那表示你們還滿有禮貌
或是懂得察言觀色識大體
(先恭喜你們)


哪怕有禮貌不是那個人的本性
我還是會覺得這個人很有教養

不過
沒有禮貌的傢伙
還真不是普通的多呢




我手上那些講義不是我印的
是別人剛印好給我的
我連內容是什麼都還不知道


你想要
只要開口
我就會直接拿給你印


也許不想要
就閉上嘴
我頂多就是一句你要嗎
之後決不打擾



大家都要印
都在趕著弄好回家看書
你少在那邊GGYY
講一堆屁話
我才沒時間跟你在那邊五四三


我看你手上也拿了一張考卷要印
看到上面的分數是93分
和你說一句"考的很高耶"
就做那什麼鳥動作
你手上拿的那張考卷
就算他媽的真的很神
看到你那嘴臉我也不會想要和你借


反正
印了我也未必看的懂XD
(呃...都怪打到這有人中途MSN敲我搞笑)



不是啦
是反正我沒有也一定有辦法考的過啦



可能大家看不懂我在說啥
不過沒差


教養
品德
禮貌
是待人相處上很重要很重要的事



你確實缺少上面那些東西
導致你現在班上朋友越來越少

有時候
也要自行檢討
為什麼大家都離你而去

我曾試著去習慣你
後來我發現我沒辦法
因為你的部分無理(禮)舉動
實在讓我反感

兩個字來形容就是"幼稚""討厭""煩"(好吧~有一個字的...)

你和我的世界相差太遠
認識越久
你給我的感受是更加顯示出你的無知

不過
你還年輕
有空多思考
你還是會有救的


不知道你看進去了沒有


下次要是在這樣
我不會讓旁邊的人拉住我的喔(笑)
我知道我這樣也好不到哪去
不過我很確信
平常待你
我可是沒有逾越任何界線


好自為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z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