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決定不亂花錢後
也就沒有亂買東西
感覺經濟控制有步上了軌道






當然花費在吃的上面
是絕對不能省的
我依舊朝著增胖的目標努力
體重計是不會說謊的
指針緩慢的上升給了我鼓勵
(說真的...好辛苦)



不過昨天經濟產業大崩盤啦




單日雙紅






不是一天敲出兩支紅不讓

也不是一天拍出兩張紅牌

而是我一天領了兩張罰單...



下午要小考OR
偏偏我有點小睡過頭十分鐘
害我緊張的要命
那段路我很熟
包含路肩的話是三線
只要靠著最右線
你騎快也不會被拍
大概是因為雨天
外加擔心考試遲到
又碰到一台很慢的機車
於是我就從路肩靠左切到慢車道
當我想到的時候
我已經來不及對鏡頭微笑了
認命吧
(Down+1)


到了學校
也許是心情上受到影響
不知道怎麼回事
一整個大反常
就連簡單的LP都寫錯
煩躁之下更混亂
當然考的鳥爆了
得用期中考翻盤了
(Down+1)


回家吧...
沿路大雨不斷
心情上不太美麗
路過被拍的那支照相機
更加感受到自己的愚蠢
急個屁呀

想著想著
也快到家了
呼~終於呀!!

嗶嗶!!!!

嘎??

有個條子把我攔了下來
說我闖紅燈轉彎

我回頭一看才發現
我還真的闖了紅燈
因為就在家門前了
想事情想到忘記
很自然的就給他轉過去
我完全沒注意到
再次認命
(Down+1)



條子一邊開單
還一邊閒聊

下雨耶
問一堆我唸書唸第幾名
有沒有女朋友
和家裡處的怎麼樣
還和我說他家人怎樣怎樣
扯來扯去手都沒啥動
拜託
我已經快要發瘋了
趕快讓我簽一簽閃人好唄



我在搞屁呀
居然犯這種低級的失誤(抱頭)


今日戰績
Down+3
損失花費...三千多( ̄﹏ ̄|||)






莫非老天知道我早上偷看了曼聯新出的包包
而對於我有所心動所給予的處罰
(老天:都罰掉~看你怎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z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