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能量
決定車的力量
這是光陽最近的廣告台詞




果然光陽的話不能套用在山葉身上




(我用簡單的一首歌表達我今天的心情)
(會唱的朋友可以跟著我一起唱)
(後面的朋友我們一起唱好不好)
(眾人:"好!!")
(來~把手借給我)
(1..2..3..)


我有一台老迅光
一年沒有騎
這兩天我心血來潮
想要來去騎
我手裏拿著安全帽
我心裡正得意
不知怎麼嘩啦啦啦啦
前碟盤鎖死哩



OH>"


迅光算是山葉出品中很普通的大眾車
可是還真的滿好騎的

我這台迅光
是1998出生在我小叔家的
不過我小叔他家就在捷運站旁
這台車買來之後就都沒啥騎
放在他家樓下日曬雨淋
後來他去對岸工作
更用不到這台車
所以退伍的我就順手接收了
到我接手的那天里程都還沒破萬
七年才八千...好扯...


花了點小錢整理好
就把他從木柵拎回內湖
不過我也騎沒兩個月
就入手Hipster了
沒辦法騎老車殺基隆實在很辛苦


之後就是過著上課騎勁爆
租書買便當騎迅光的日子
不過日子久了
就慢慢的沒在去動他了


這兩天突然想起來
與其讓他在這邊受苦受難
不如把他賣掉

所以我就決定要把他牽回地下室
好好的來鍛鍊腳力
(太久沒騎-得踩發)

下午解開龍頭鎖之後
把車下了中柱
準備推入地下室

咦???

怎麼不會動

我看了左右手

沒有按煞車呀

莫非是輪胎爆掉或沒氣

所以導致很難牽

踢踢看

和剛打飽的差不多耶

下車用手查看

喵的

八成是碟盤鎖死了

這下好啦

不要說發動了

就連動都不能動

更沒辦法和他說掰掰

只好讓他多留兩天囉



後來還花了不少時間把車子中柱立回去= =
搞的我滿身大汗



車太老
車行是不收的
他會叫你直接報廢
(報廢現在變成只有三百)
看來得去找專門的二手中古車行了
這台車是老舊
但是若用里程來看
整理一下還是可以短程通勤呀
至少賣一兩張小朋友也好咩

不管啦
明後天在弄吧



下週要開始準備期中考了
呼呼~~要加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z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