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在期中考,
卻還被這種事情纏身,
這下我可頭大了。



(原本就很大了…XD)



最近睡很少,這樣對處於康復期的人來說並不是很好,主要是因為一直做惡夢,而且是我最最最害怕的事情;完全沒辦法扭轉夢境,讓我在夢中急的直跳腳(夢中我雙腳似乎都很健康)。

換個角度想,對看書而言也許是個幫助,反正不想睡覺作惡夢,那不如就醒著多看點書吧。


寧靜的秋日,夜幕低垂,燈火漸息,正是休眠的好時光,爲了避免睡著,只好振奮一下精神。

四下悄然無聲,安靜到沒人說話都聽的見。
令人覺得就算做壞事,也不會有人發現。
我決定就試一下下就好,只是一下下,應該可以吧。

我試著矇蔽內心,好讓自己的行為合理化。

緩慢的鬆開手,綻放出閃耀的光芒;那瞬間,驚覺好痛,趕緊再次將拳頭緊握,讓週遭恢復該有的理性。



光明的思路會過度樂觀,黑暗的思考比較理性……。





下周考試結束之後,就是復健啦!

現在的感覺只有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z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