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我參與了兩次重要的練球,分別是海大的寒訓和東湖隊內的團練。

 

兩者中我所扮演的角色大不同,前者是必須加倍努力復原的小球員,後者是我在本年度年會大選後首度就任教練一職。

 

 

 

 

 

海大寒訓安排在情人節這三天,剛好可以藉此考驗大家對足球的熱愛程度。()

 

 

很久沒有體會這種青春洋溢的練球了,我可是一大清早在濃霧中就出發的,第一個到喔。

 

最後一天則是安排了熱血競賽馬拉松,每節三十分鐘,總共踢了六節,我踢到第五節結束,右腳就和我發出不滿的訊號了,趕緊到場邊休息,雖然釘子還在,不過感覺大致上還算良好,況且能夠踢150分鐘,我想算是很夠用了。

 

只是牙突的封印還沒解除,有被打了兩次身後……啊啊啊啊啊啊啊!超不爽的啦!

 

雖然磨合的不多,但是我感覺大專球員很多都很敢拼、很帶勁,高空球也都很能拿;可是反而基本的內側傳球及聯繫都很不穩定;有種簡單都做不好,困難的反而嚇嚇叫的感覺,真是讓我百思不得其解XD;不過要是能克服這問題,我覺得海大可以走的更遠。

 

當然我自己也得去適應並且習慣這種對手喜歡衝過來找你單挑的踢法才行。

 

 

PS:三後衛踢起來好不自由,可是我喜歡挑戰。

 
 
DSC04723.JPG DSC04722.JPG  

(客場球衣) 

 

  
 
 
 
 

東湖足球隊第一次出現教練這個職位,很高興大家願意跟隨我,希望我能夠帶領大家一起達到心靈上的昇華()

 

未來主要會以提升大家對於戰術和踢法上作為目標來指導;雖然是第一任,有很多東西都還需要實驗和摸索,但是我希望即使明年我被汰換掉了,這個制度也能夠一直延續下去;未來的課題主要就是如何和隊長之間達成練習前的溝通和排練,畢竟大團練改成一個月才練一次,課程內容上絕對要精益求精來達成目標。

 

為了讓大家都能學到東西,我不會準備太複雜的課程,我的首要目標是提升大家的觀念,其實都只是大觀念,保證你有來就聽的懂,希望大家都能盡量出席,這樣你以後上場才會知道自己在那個位置要做些什麼,以避免被大老們臭幹譙XD

 

所以團練的請假請務必再三和我確認!

 

至於真的有事情不能來的也別擔心,團練後我會將戰術和一些細項作成PPT檔發送給大家,這樣假設你真的有事情不能來,也能知道那天我們上了些什麼,看不懂的話可以找時間來問我,我很樂意為你解答或舉例;至於有來練的人也可以藉此多多複習及在腦中演練。

 

 

 

雖然現在才剛開始,但是請務必多多用心,因為之後我會越來越嚴格的喔!

 

 

 

PS::不要叫我佛格陞!

 

  

 
 
 
 
 
 
 

來個題外話,現在經濟不景氣,大家都想要找穩定的工作;沒想到人在嘉義的思衍,心中還有我的存在,知道我即將畢業,回到台北踢球還特地幫我帶了很適合我的工作傳單,雖然剛練完球,身體十分疲憊,但是思衍的用心讓我倍感溫馨,這就是友情啊!

 

DSC04570.JPG  

 

我當場就把他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z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