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很快,明天中午就要搭車南下,前往嘉義的吳鳳準備迎接我引頸期盼的比賽。
 
 
整理衣物、用具和裝備這些動作都很熟悉了,畢竟從高中開始就有了南征北討的經驗,只是心態上的轉換和調適,對現在的我來說顯得更加重要。

 

 

 

我想我的右腳還是沒有趕上,醫學如此發達的現代,數據果然很準確,沒有完全好就是沒有完全好;奇蹟這種東西稱之為奇蹟果然有其道理,更何況我何德何能,能夠讓奇蹟降臨在我這個凡人的身上。

 

 


腳傷還有什麼問題我也懶的詳細說明了,簡單說目前就是什麼都不太行的渣渣。

 

 

 

 

日前在港工的友誼賽,教練讓我在自由後衛的位置上開始我的回歸之路,不過和周圍的人完全沒有默契上的聯繫,我不知道他們想要的是什麼,只能夠在場上亂跑,而自身表現出來也是力不從心,踢沒多久就被換下場了。

 

回到家又被罵一頓,更加沮喪。

 

 

 

到了前天在學校進行最後的訓練更加糟糕,好不容易可以表現,結果卻在唯一的機會上面栽了跟斗,以往隨心所欲就能拿下的球,停了老半天也拿不下來,這種狀況平常在東湖發生,不用被大家公幹,早就被自己罵死了;越想補救和表現換來的就是更多的失誤,全身僵直、越踢越差,最終信心大失。(沒想到我也有這樣的一天)

 

練到午夜一點,我獨自騎著車從學校循著路燈的指引,慢慢地騎回家,路上想的盡是那些已經定案的事;我想這次應該注定要溫板凳了,當下真的很悔恨,不應該只有這樣的,我還沒有表現出來啊。

 

 

 

心情一直無法平復,沒課的時間反而讓我更加煩躁;不過也不知道為什麼,昨晚看完球賽,要睡之前就突然靜了下來,想通了很多本來就知道的事情。
 

 
 
正視自己現在的能力和處境是很重要的。


 
  

現在的我的確幫不上忙,事實就是這樣,既然如此就要放下心胸,坦然接受;當不成主角,那就演好配角,做自己該做的事情,一樣有機會得獎,板凳深度也是很重要的,想辦法讓自己有所貢獻,是我唯一能做的了。

 

 

 

希望大專盃之路能順利,希望能有機會發揮長處,希望不要有所遺憾,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z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