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消費券都還健在嗎?

 

還是說已經各奔東西了呢?

 

 

對國家社會甚至全世界來說,這消費券是個希望;但是對我個人而言,這消費券真的是惡盈滿貫,只會讓我的購物慾不停高漲。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球踢的不好沒關係,鞋子可不行買太差。(大誤)

 

 

 

 

某日的午後,醬油和恩仔想要添購一些踢球用品,於是就約我去UMBRO逛逛,想說我也沒事,去看看也無妨,不要亂花錢就好。

 

沒想到進了店內,我瞬間就想要買東西了,腦中一直發出某種電波:「反正有三千六,買點東西刺激景氣吧。」

 

 

 

 

 

 
 
 
 
 
 

囉唆啊啊啊啊啊!

 
 
 
 
 

 
 
 

 

 

 

 

在我頑強的抵抗下,終於讓我逃離店內的商品,來到櫃檯前和店員閒聊,可是我發現我的眼球有點失控,一直朝左前方飄去。

 

 

喂!說話不看著人家是很沒有禮貌的。

 

這種事情我當然知道,可是左前方有雙小愛真是正點的令人難以抗拒。(疑?怎麼連名字都取好了。)

 

唉…想想小涼和小櫻都年事已高,也該是交棒的時候了XD

 

 

 

這算是消費券的指引嗎?

 

 

 

我不知道,我只覺得消費券用在這好像有點浪費,於是我還是打開錢包,用現金把小愛帶回家了。

 

 

 

 

  DSC04575.JPG

你看,小愛很可愛吧。

 

我預計拿來當我完全健康復出的時候用。

 

 

 

店員說小愛是老闆另外引進的,所以沒放在架上,而是放在櫃檯,只有我這種識貨的會注意到,在下是第一個買的;鞋子本身重量很輕,和小涼&小櫻的SALA系列差不多,這點可以發現NIKE真的有進步;至於腳型方面來看,稍稍偏向適合狹長型的腳,寬腳面的可能要多試穿一下,以免不合;鞋面是布面,所以對於球的觸感和掌握有加分的作用,加上價位合理,我覺得是雙值得購買的鞋。

 

不過這雙鞋數量和Size都很有限,後來去的阿彬和志祐都無緣一親芳澤,果然在台灣要買到合適又喜愛的足球鞋還是要看緣分的呀。

 

 

 

鞋子買是買了,可是購物的慾望絲毫沒有減低,口袋中的那三千六依然吵著要我放他們自由,真是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z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