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過年最讓我滿意的事情,除了看電視轉台很小心,沒有聽到那些恐怖的拜年歌曲外,就是大年初二吃Jolly啦。

 

 

在我們家每年初二除了傳統的回娘家習俗外,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就是奶奶的生日,所以這次去吃Jolly也算是託奶奶的福吧。

 

 

 DSC04596.JPG

Jolly官方網頁

內湖總店:(02)2632-2229 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423

慶城分店:(02)8712-9098 台北市慶城街291B

(價位和菜單網頁中都有,我就不多說啦。)

 

 

 

住在內湖當然是介紹服務很優的內湖店啦,外加這間店我走路五分鐘內就能到。

 

 

 

 

肚子餓就不多說廢話,上菜!

 

 

 

嘿嘿,不過我這個人就是這麼壞心,上菜之前當然要先介紹一下這家店的強打力作:手工釀的啤酒。

DSC04579.JPG  

 

 

建議想要品嘗所有口味的酒鬼,可以選擇如圖的經典啤酒組合(六種口味一次滿足);只是好奇想要嚐鮮的話,也可以點任選三種的小組合,搭配起來很自由,等到確定自己喜歡哪種口感之後在點單杯的就可以了。

 

 

服務員用衣架(??)端上來後可以請他幫你做簡單的介紹,以下是人老多忘事的口感回憶錄,如有錯誤煩請指正(由左到右、由淡到厚)

DSC04578.JPG 

 

小麥黃細緻的口感、清淡的香氣,不喝啤酒的女生也能順利接受。

 

皮爾森嗯…就是啤酒,算是台灣人會喜歡的乾杯類型(比較不推)

 

大麥黃喝下去口中立即充滿麥香,比較有歐洲的口感了。

 

比利時這是年度特釀的當季款式,有著很特別的乾果香,只是我沒有很愛。

 

司陶特較苦且濃郁,據說有帶些甜味,可惜我舌頭沒那麼厲害。

 

蘇格蘭特色明顯,濃郁、香純、當然酒精濃度也是之中較高的。

 

 

名稱可能和你在Menu上看到的有點差異,不過他們是這樣介紹的沒錯;此時服務人員也會提供簡單的小下酒點心,份量不多可是很好吃。

 

 

 

前菜會先提供麵包和沙嗲醬,份量很夠又有嚼勁,邊聊天邊吃這個就很過癮。

DSC04577.JPG  

 

 

蝦餅!和平常看到的月亮蝦餅造型大不同,Jolly的是方便入口的長條狀,酥脆的口感搭配微酸的梅子沾醬實在很正點,寫到這又想吃了。

 DSC04582.JPG

 

 

檸檬魚(不錯,但是我只吃了一小口)

 DSC04584.JPG

 

 

烤軟絲沙拉,烤的恰到好處的軟絲淋上檸檬,讓你一嚼再嚼,回味無窮,這道我很愛啊!

 DSC04585.JPG

 

 

醉仙牛肉,光回想就口水直流,可以多扒好幾口飯,鮮嫩的牛肉浸在微辣的醬汁中,實在令人陶醉。

DSC04586.JPG  

 

 

鄉村咖哩煎蛋,主要是雞胸肉和煎蛋,配上些蔬菜,完全不辣,也不像咖哩;看起來好像沒有很漂亮,但吃起來包你眼睛為之一亮。

 DSC04588.JPG

 

 

碳烤豬頸肉,嘖嘖…真的是太犯規了,搭配後面那個麵皮,和旁邊的獨特醬汁,我的媽呀,這該給紅牌了。

 DSC04589.JPG

 

 

蝦醬炒四季豆,之前吃泰式幾乎都是選空心菜或是高麗菜,所以就改吃四季豆,沒想到完全不輸給另外那兩種菜,有機會可以換換口味喔。

 DSC04590.JPG

 

 

大概就是這樣啦,泰式料理就是要有點酸酸辣辣的才夠味;附帶一提,這邊的白飯是免費無限量供應喔,很適合愛扒飯的人來吃XD

 

 

 

甜點就是西米露或是摩摩喳喳之類的,沒有什麼特別,有興趣的話可以吃看看焦糖布丁也不錯喔。

DSC04595.JPG  

 

 

內湖店是兩層的,位置滿多的,料理種類多且富有創意,服務生素質良好,算是提供了很舒服的用餐環境,加上內湖捷運線之後通車,大家可以來這吃點東西順便逛逛大湖公園,享受一下不同的夜晚氣氛喔;對了,假使下班後不想吃東西,只想要和同事或朋友喝一小杯,聊聊天、敘敘舊,這邊也有吧台可以坐,算是成為社會新鮮人後舒壓的另外一種選擇。

 

 

 

不知道你吃飽了嗎?

 

還是肚子又餓了呢?

 

這都與我無關喔,趕快找找親朋好友來吃Jolly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z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