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腦袋過熱
身體也有點狀況
所以我一口氣睡到下午四點半



醒來的原因......肚子好餓XD


老爸老媽跑去新店吃酸菜白肉鍋了
據說是還滿好吃的涮八方


所以我也要吃好吃的XDDD
(好勝的個性~不能輸)





今天吃的是我沒吃過的泰國菜
= =打到這邊我才發現
好吃到我忘記店名了

趕緊去做了一下功課
唷~原來是家有名的店呢
叫做"泰國小館"的老店

店門口還賣著許多泰國的食品
不過沒啥仔細看
因為我好餓
牆壁上有著許多名人的簽名
雖然沒有和幸那樣誇張到當壁紙貼
也算是不少的了


不得不提泰國人真的很喜歡泰皇耶
連餐廳裡面到處都是泰皇的照片
不得不說有幾張還挺帥氣的


一樓空間不大
所以就直接上二樓囉



一個泰國小哥送上了MENU
可能是之前看太多泰國恐怖片的關係
我看到他有點怕怕的>"<

這MENU是有照片的喔
所以花了很久的時間看照片
飲品區的圖片張張致命...
後來為了避免煩惱
就選了套餐
這樣就不用煩惱要點啥啦
而且很便宜



剛開始端上來的

蝦醬空心菜



打拋豬肉




到底該怎樣形容
我還真不知道
就是超入味
畢竟是泰式料理
會有點辣
可是又恰到好處
搭配白飯
絕配!!

所以後來又追加了白飯
吃的是泰國米
沒有台灣的什麼池上米或是越光米好吃
造型上也比較長型且不太黏
可是不難吃啦


這個是春捲吧


酥脆的口感很不錯
可是更加令我瘋狂的是他的醬
喵的咧~酸酸甜甜
超好吃的啦

之後是湯


裡面有香菇和雞肉
喝的時候可以感受到很明顯的檸檬味
不會太鹹還算順口

接下來
請靜候三十秒

1.2.3.....28.29.30

我的天~
我的耳後開始發燙了
好強的後勁
可是喝的時候完全沒有辣的感覺呀QQ

沒想到湯也能和調酒一樣
喝的時候完全不知道自己等下就掛掉了


最後是^___________^飲品

草莓耶奶西米露


香草耶奶西米露


咕嚕咕嚕喝下肚


好滿足~~~
(我真是個容易滿足的人耶)

第一次吃泰式料理
算很滿意




吃飽喝足就閒晃一下


後來路過了一家很新奇的店
之前我有在電視新聞看過
本來只是看看的
可是好奇心的驅使下
我嘗試了( ̄□ ̄|||)

我本來打算下星期要去剪頭髮的
可是想想實驗一下也無妨
就算失敗
也還有寒假可以留長

沒錯
我試驗了快美屋

招牌就標榜著
100圓10分鐘~快速剪髮店

小小的店面外有台機器


先把一百塊放入
他就會吐一張卡片出來
上面有號碼



然後朝你頭上看一下

上面有個像在看病的號碼
到你的號碼時
就進去把卡交出去
然後就開始剪囉

他是說可以溝通看要剪成什麼樣子啦
不過只有十分鐘
也不要強求太多
所以我就請他按照原本的樣子打薄剪短
店面雖小
可是該有的都有喔
下方也有電視可看
不過我實在沒心情看
因為還是有點怕XD

剪完之後他會用個很奇特
像是吸塵器的東西
幫你把頭髮清理乾淨

感想是還OK啦
主要就是快速省錢的訴求咩
你會發現剪的都是男生
女生我建議還是不要輕易嘗試比較好

還送了我一個梳子
算是個很新鮮的體驗

好啦
早點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z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