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懂標題對不對
(差點忘記~小羊不準點進來XD)





我相信你還是點進來了XD



標題我也看不懂
那句是法文
只知道意思是

"法式精緻料理"


哇!!好精緻呀...
(才剛開始就離題了)



今天白天停水
所以我也就沒啥吃東西
(這兩者好像沒關係)


下午心臟有點不舒服
莫非是肚子餓造成的??
(別急 就快進入正題了)






看了這麼多集的美味關係
居然都沒吃過法式料理
這樣對於一個粉絲來說是不合格的

所以今天晚上就跑去吃了下面這家


法蕾布列塔尼薄餅屋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七段38巷7號
(過美國學校後上坡處的加州健身房旁~看到就準備右轉)
電話:02-2874-9922
營業時間:1100~2200(週一公休)


人呀~真的是欠揍的生物
當有個想吃東西的怨念在心中生了火
管你是天寒地凍都要衝

嗯...這也是青春的一種吧




布列塔尼位於法國西北方
據說這種餅
是一名婦人意外將麵糊打翻到滾燙的石板上發現的


其他關於這種薄餅的介紹
上面有店家網頁連結
請自己延伸導讀




這是一間很可愛的店

很有Little Bear的味道耶
還是說法國都走這種路線


店內給人的感覺就是很溫馨

有一般的座位也有吧台可選



每個桌的桌墊下都有MENU

確認要吃什麼後
就到櫃檯去點餐




首先端上桌的是咖啡~

巧克力拿鐵
漩渦的圖樣...
聽說很像熱巧克力我才點的

結果喝起來...
嗯~~還是拿鐵呀!!!!(騙人>"<)

不過熱呼呼的
而且是很不錯的咖啡口感
喝的很開心(壓根忘記自己今天已經過量XD)


店家推薦的還有蘋果酒和玫瑰咖啡
也許喝個下午茶會不錯
(薄餅有鹹有甜)




正餐當然還是要吃鹹的

德國香腸薄餅

繼上回去日式料理吃韓國食物後
我這次再度發生來到法式餐廳吃德國貨XD
不過他確實是放肉丁香腸(脆脆)
起士的量也很夠
咬起來滿過癮的



培根乳酪薄餅

很像某種口味的披薩
莫非老闆在必勝客打過工!?
熊熊想不起來是哪種口味
反正就是很熟悉就對了
某方面來說比較好吃


剛拿到不太肯定怎麼吃才對
還跑去問老闆娘XD

答案是
就像是早餐店的蛋餅那樣吃


我不擅長形容美食
外加食物這種東西
有時候還是要吃了才知道


可能是因為法式料理都很精緻
所以份量上可能會感覺少些
不過還算是滿好吃的
餅皮很軟是用喬麥做的
而且味道很香
搭配濃厚的起士
一份大概是一般女生的份量
(所以我回家後~在路上又吃了一個包子XD)


看了一下PTT的介紹
我想甜餅應該不錯
以後有機會可以考慮吃個甜餅




最後送上兩句離開時在店門口看到的話
我覺得還滿不錯的


獨一無二的風味
轉換心情的滋味


Bonso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z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