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到臨頭還嘴硬
不見棺材不掉淚
這似乎是我每次期末的寫照


總是喜歡在最後才掙扎


(標題和美味關係沒有關係)



大半夜的
終於稍微冷靜下來看點書
我可不想被福照大神當掉
下學期還有他的必修咧



伊文: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

看了一下訊息內容是啥鬼

是怎樣
大半夜的狂發這種美食網頁給我
想要我餓死喔
偏偏我手又不聽使喚的通通點來看

不但有圖還有美食採訪的影片
看起來似乎不錯
有鑒於本人最近實在過太爽吃太好
(烤肉工房+和信...嘖嘖)
偶而換點清淡口味的也不賴
就這樣兩個深夜餓死鬼就決定
隔天要去吃曾師父超好吃手工水餃
(雖然號稱餃子王~可是這家好多我沒吃過的口味)



把地址抄一下
嗯~廈門街(搞定)

和平西路左轉進入廈門街之後...
感覺很不對= =
整條都是傢俱和冷氣維修的店面

管他的
可能是地方小吃吧


可是整條巷子看起來連間早餐店都沒有耶
就連附近傢俱店老闆都說沒聽過哪位師父姓曾
當下心中涼了一半

走到手上地址所寫的地點
映入眼簾的是面矮牆



智慧總是高人一等的阿陞
在此發揮高人一等的身材


Jump!!
Jump!!
Jump!!


呼~好累
結論是裡面是住宅(失望)




傳說中神秘的暗黑地下餃子館探索活動
宣告~失敗!!
(回家我要去網頁留言罵人>"<)


就當要去找別的來吃的時候
發現對面是個日式宅院
不知道裡面是什麼樣子
嗯~再跳一下吧XD
就這樣跳到了車庫前...
裡面停著一台漂亮的美洲豹
就在兩個笨蛋正邊觀賞那優美曲線的車身屁屁
邊喘氣時




車門!!??

車門打開了!!!!!

駕駛下車啦!!!!!!!!



救命~要躲哪
剛才的蠢樣全都被看到了嗎!!??
(廢話少說~拔腿就逃~)


接下來就在大街上閒晃找吃的


便宜的水餃
轉換為平價的素食自助餐
走著走著
眼光也越來越高
最後在元定屋前面停了下來
除了主食外
都要怪他的甜點看起來好吃的太過分
欺人太甚~~居然用了大量的椰果!!
於是就決定討伐它

店內很多名人...
我在channel[V]常看到


環境看起來還滿舒服的



前菜

以前我不愛牛蒡
可是這家的味道我喜歡
南瓜...他配了日式的沾醬
附有一碗味增湯



伊同學的豬排煮定食

嗯哼~酥的口感不錯
肉質也夠嫩
(我曾經吃過口香糖等級的= =)


這是我的泡菜豬

很下飯
可是真是有夠鹹的
(猛喝茶)


最後就是可惡的甜點
宇治金時

底下有豆奶和冒充椰果的寒天........
不過這都無法掩蓋紅豆配抹茶的完美組合
(要知道我平常不愛吃紅豆喔)


不知道除了天母外
哪邊還有好吃的和果子店
我決定今年我要吃很多很多很多的抹茶食品!!


整體下來
我覺得CP值很普通
之後有要吃的可以參考




嗯哼~
死刑犯處決之前都要吃飽
我想我已經準備好被期末考痛宰了



假使可以活到寒假
我一定要找個古亭通調查
問清楚那間騙人的店面到底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z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