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吼吼
搞什麼鬼
嘆...




今天的國貿
可說是這次期末考的魔王

只要能打倒國貿
就可以制霸全國




我不敢說我有做好充足準備


可是
我今天真的有好好加油

真的...



考試出來
和往常一樣
快速的把考卷看一遍
然後振筆疾書(是這樣用嗎??管他的!!)

寫完後
開始檢查
並且算一下大約考幾分

喔喔喔

分數有及格耶

這樣來看
我國貿可以及格喔

爽呀



出來後心情大好

我一向不和別人討論答案
因為會壞了接下來考試的心情
(沒辦法~我這人表面上不說~內心超容易被影響)

可是我聽到了別人的討論...

第四大題
號稱本次最強~最拿手~最無敵的一題
有關出口商"匯票"
中英文相關我都背的滾瓜爛熟
管你是有利還是不利都沒在怕

看到他題目上寫著中英文都要寫
爽到天上去了
批哩啪啦就把七種中英匯票都寫上去
還自以為聰明的看了一下配分
嗯~~十四分
一個答案有兩分
全都入手了
還不賴嘛!!



沒想到
他考的是不利
答案只有兩個~而且非常簡單

而我寫的是有利
答案有七個~而且比較難

我是蠢蛋
蠢到不行
不是我沒看清楚題目
我考試很神
不會發生這種錯誤

錯誤發生在
講義
我看的太爽
把兩個看反了

我想國貿應該會被當...
不過這堂課
上下學期都有開
白天晚上都有得修
所以我剩下的三個學期都有機會再修一次




可是...

唉~真的很難形容


原本大四可以輕鬆的
現在看來大四也很緊了
週遭不少同學都已經放棄
或是做好延畢的打算了
但是我不想延畢
在怎樣~死也要掙扎一下吧
我可受不了乖乖躺著任人宰割


都怪大一既沒選課又隨便念
搞的我現在好累





明後天還有兩科
都是很輕鬆且拿手的科目
希望今天晚上能調適好心情
不要影響到後面的考試


我以後考完還是早點離開好了



本來想黑特的
可是後來想想是自己蠢
就隨便打打發洩一下算了


有人說~要是我認真的話
應該都很輕鬆就能過關


是呀~我自己也知道
還用你說...

我能怪誰

怪自己囉

除了看見棺材的掙扎外
什麼時候我才會真的認真起來咧


唉...累了
先去睡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z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