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睡不著覺~把心情哼著歌
只好到MSN上找人閒聊






沒辦法
一堆人要補中秋節的班(課)
加上週日下午有友誼賽
所以這個週六就暫停練球囉


既然隔天早上沒事幹
那今天晚上就聊到晚一點吧
(話說我好像每天都比大家晚一點XD)



目標發現!!
強哥半夜還在線上耶

一問之下
他果然不用補班
(真好命)



我和他不踢球
還能幹嘛

就...騎車囉


由於週日還要比賽
最終敲定騎中央社區的路線
(不長不陡的歡樂路程)
這是一段4km的路程
台北有名的夜騎聖地
地點位於故宮附近
因為這條路算是死路
除了當地的居民和單車族外
沒有什麼車會來這
外加這邊有路燈
真的是個不錯的夜騎路線


可是我們不是去夜騎
我們選了晨騎
約好六點半見面後
就去睡了
(不過~"~我看彼岸島看到四點半才睡XD)
六點十五起床
昏昏沉沉的開始換裝準備
就當我準備完成要下樓的時候
強哥打來說下大雨
我這時候才真正清醒


哇咧~搞什麼鬼
整晚天氣都很好的不是嗎


好在沒多久雨就停了
耽誤了半個小時
地板濕濕
兩個傻子照舊出發前往故宮

一路上車不算多
紅綠燈倒是挺多的

到了故宮對面的小七
沒啥休息就直接出發啦
今天還是有不少車友
只是大多是往風櫃嘴的方向
很快就會看到右轉中社路的指標
彎進去後...

遊戲就開始了
立刻退兩擋提升迴轉
開始爬坡

路上都沒啥車
不用一直靠邊閃車的感覺很棒
我有時候都直接騎在中間

由於只有4km
一下子就到頂了
很適合初心者來這邊練習




這時開始在終點的平台吃早餐
吃飽後兩個無聊的人
就開始假仙拍照


之後就下滑回家啦

只是回家的時候又下雨= =



上山騎乘時間約22分
(據說哇嘎嘎等級12分就能完食)

小腿不適都能騎了
你們幾個還在等什麼
快點來騎!!!!



備註:
在山頂有碰到一對年輕的夫妻一起騎車
還騎一樣的車款...
(白色的公路車真是漂亮>"<)
能有這樣的閃光一起休閒運動
真是令人羨慕...
(我看我還是先去燒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z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