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逸的日子過久了
就會變成死老百姓



說的真是一點都沒錯
其實我最近還是都有騎車~
只是偷懶許多咩= =很少爬山了...




小時後唸的是東湖國小
原名叫做五分國小
所以今天就來去五分山走走吧

(明明一點關係都沒有...地理位置也差很多)


最蠢的是前天晚上我居然還騎了車= =
沒辦法~機車後輪爆胎啦
又不想要從海大搭公車轉火車轉來轉去的轉回家
只好靠腳踏車了



週五放學騎回家之後
開始MSN串門子...
殊不知道左腿已經在抗議了
(打高爾夫練木杆的後遺症)
串到了三點才想到
該睡了吼


阿一中途還敲我說
你這樣明天小心掛掉
(他老兄隔天也要去南投騎阿里山的樣子)


週六和強哥約早上六點半集合
說真的~
我還真怕我爬不起來XD
拼了老命準點趕到集合點
原本是跟團
不過聽說那團後來跑去風櫃嘴
所以就剩下我們兩人囉



去小瑜家的早餐店吃了早餐後就出發啦



我們先從汐碇路出發
這時候我已經知道
今天我慘了
體內的疲勞都沒有回復XD

大約在4~7Km處開始累
不過這才剛開始
就慢慢龜吧

路上有經過油桐花的區域
邊騎的同時花朵也一邊飄落
看到後心情還滿不錯的
只是大多都被打下到地上了
下次要早點來看



後來好不容易來到了高點

鹿窟事件紀念碑
在這拍張照片就閃了
因為很累
加上路還很漫長
實在沒啥心情多拍幾張= =



接下來就是有名的茶壺啦

這先前在北宜上面我也有拍過
只是當時身強力壯
現在...不提也罷


之後出來就左轉接106開始討厭的感覺
不是說爬山累
而是有些重車騎士真的欠踹
品德真的有待加強
殺彎也請看一下狀況吧
(大多都還是有品~我指小部分)


反正就嚕嚕嚕(快轉)的到了莫內咖啡
開始和強哥打聽接下來的路況
由於強哥只顧著看妹
所以得到的情報很有限

要不是在這稍作休息
我怕我真的想回家XD


吃東西總是幸福且快樂的
尤其是在這樣的痛苦之後= =+

巧克力冰沙(好喝!!)&強哥的咖啡


強哥的夏威夷比薩


我的墨西哥比薩




呃^^|||如同各位所見
東西都不是很完整
因為太餓了( ̄﹏ ̄|||)
一上桌就先吃了好幾口才發現還沒拍照
所以比薩似乎沒有那麼圓...

不過我們有盡量的讓他看起來有圓的感覺了XDDD





吃飽喝足
兩個人就繼續上路
沒多久就來到十分
這時候強哥指著天空的彼端
"看~天空是如此的蔚藍!"

(放屁!!)
他指著的才不會是那種東西
順著他指的方向看去
讓我終於看到了今天的目標

就是那顆球

我已經把倍率放到最大了

雖然還很遙遠
可是看的到目標
就會有股動力



踩踏吧!!寶貝!!



可是還是得面對現實
在我把我能夠罵的出口的話語全都說了一遍後
他終於有點變大了...

我心中想的是
我一定要把這顆球踢進太平洋!!(恨)




數不清的上坡
爬不完的上坡
好舒服的下坡

下坡!!!???

果然一小段下滑後
終於來到了入口處^^(106的74.5km處)

旁邊有人在裝山泉水
可是我一點興趣也沒有
我滿腦子都只有那顆該死的球!!





不過接下來就進入了無限的鬼打牆路線


風景是很棒沒有錯啦
眺望的時候的確滿爽的


還可以看到基隆港和海大喔
遠方的小島就是基隆嶼



可是轉過頭來看看山的這端
心中又是另外一番感觸XD


你要說是一條龍追逐著龍珠
盤繞整個山頭也行啦

這些形容對當下的我一點意義也沒有= =


當下只有咒罵是我的好朋友>"<


終於來到最後一個彎角
強哥還叫我抽車...
抽車??
我沒抽筋就不錯啦XD


在這影片之前
被一台很漂亮的桃紅色公路車超過
是個很厲害的女生
從後方一路抽車上來
還喊~衝呀!!!!



衝.....衝咧~
衝下山我還可以...上山您自個衝吧



在這邊和其他強哥的車合照

後來還亂入了隔壁團的合照



近距離的看到這顆球


下面兩張是轉貼來的

簽到簿!!
換了一張新的了
我有在上面看到阿一的名字
說不定下次去會看到熊和東洋
真有趣




這是留言的本子
和簽到簿一起放在巡邏箱中
有機會去的人可以做個紀念喔^^




說真的~肚子好餓
反正是下坡
就一路滑回菁桐吃飯
才剛到就趕快來杯桑椹冰沙
透心涼呀!!!!

這邊也有公車喔
只是從木柵搭上來要45元

吃飽就想睡覺...
可是還不是時候
繼續滑回木柵
(這時候真想回萬芳睡一覺在回內湖XD)

可是還是死撐著騎上深南路回家

已經不想在看到任何上坡的我
就帶著詛咒強哥的餘力
慢慢的龜上山

回到家~趕快洗澡準備躺平
放了罐水在床邊
之後就六點一路躺到早上六點了= =
中間只有醒來幾次補充水分
其他我啥也記不得了

碼表的數據我也忘了
只抓個大約
總距離:87km
極速:54km/hr
均速:14km/hr
卡路里:1300Cal





其實就和強哥說的一樣
第一次騎這段路線真的很辛苦
可是現在回想
其實也還好...
重點是
身體的管理要做好
下次來可不能像這次這樣亂搞了

這次真的要感謝強哥的帶領
尤其是我變的這麼肉腳的狀況下
真的很感激(嘆)

也要謝謝在路上幫我加油的大叔大嬸們

希望下次能夠有其他的同伴
喂!喂!
你們別走呀~
DHBC Come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z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