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拉傷之後
有兩個星期沒有碰單車了







我感受到桃白白在車庫內哭泣


今天看天氣這麼好
就約了幾個傢伙下午來騎車
成員:龍祐強少

大家都到了我家樓下集合後
我就去把桃白白牽出來

"抱歉 讓你寂寞了這麼久"






我是第一次和這幾個傢伙騎車
我也不清楚他們的實力在哪
經過一番隨便的討論
就決定去離這不遠的五指山啦


不過當時我還是懷疑
他們騎的完嗎??


由於我不知道自己的傷好了幾成
所以今天就抱著輕鬆騎的心態

起初大家打算從內溝上去
可是路況非常不好
到處都是爛泥
我還空轉了好幾下
大夥只好作罷
改從大湖山莊上去

到了山腳下的小七補充完水料後
就陸續出發啦
我一開始是殿後壓車的
看到眼前四個瘋子
紛紛開了加速器向前衝
還以為今天我要被海放了


沒想到
第一個彎角
就有人在推車了
自己知道是誰XDDD
(誰叫你們一開始就亂衝)


從這邊上五指山
主要是前面兩公里比較陡
所以我就以中盤為主
利用迴轉來騎

我知道除了強哥外都沒有騎山路的經驗
所以我中間有停了兩個地方
讓隊伍可以跟上



在這邊不得不說一下少子的事蹟
他騎到休息點後
喝了幾口水就馬上出發了
原來他覺得自己太慢
決定減少休息時間來換取路程
(這是在學風見隼人TV版36話吧)
真帥!!


過了前半段後
路就很輕鬆了
來到第一個咖啡廳這邊
前面都是霧
我開始等後面的人
少子&強哥一起出現後
沒有休息就繼續向上了
接著是志祐
然後是龍哥

後來我就開始控制速度
因為我覺得
要是放著這傢伙不管他
說不定他會不爽
然後就轉頭下山...

所以就一直騙他
要到啦~快到嚕



最後終於來到山頂了
(感動ing)



可惜山頂今天起大霧
都看不到風景
(應該說連路都看不到了...囧)
外加有點飄雨
所以亂冷一把的
趕快去吃點臭豆腐和貢丸湯
暖暖身子
之後去對面喝杯熱咖啡
順便拍幾張照片
紀念一下


熱呼呼的咖啡
冷颼颼的天氣



只要你有心
不管多慢你也能騎的上來喔^^



PS:腳還是有點不舒服
不過還算正常範圍
希望不會妨礙到聯賽^^

PS2:聽說某位大叔已經放話給DHFC其他成員
說下次要騎士林上風櫃嘴
歡迎大家找他P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z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