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就要開始了
既然要學就要學的像一點
季前的熱身賽當然也不能少





於是這兩週
球隊都有安排熱身賽

第一場是和南港天馬
對手雖然基本不錯
但是年紀畢竟比較大
踢起來比較算是開胃的前菜

第二場的師大
就比較像是主菜了

只是
我們依舊保持著我們的精神
球場漫遊( ̄﹏ ̄|||)




這次踢的分為四節
說真的
你叫我回憶前兩節
我還真不知道能回憶啥

第一節
折翼天使
沒有兩翼的保護和推進
對方直接滲透進來
中場無法連線
對方拿球空間超大
後衛看到一票人
只好變成木頭人

真的不會形容
就像集體中邪
感覺和我前天晚上看的曼聯一樣
真是太玄了

第二節
沒啥印象了

那就來回憶自己這兩節的表現吧




三隻鳥





首節因為折翼被壓沒啥話說
只記得兩側一直被多打少
然後志祐在禁區內上演天鵝湖
不能飛的阿彬被進
只能說非戰之罪
強哥斷了對方的後防失誤球
這一斷
斷到了八千里外
失去射門機會
而後我有兩次傳中的機會
都是零分收場
那是我最拿手的傳中踢法耶>"<
(信心大失)

次節有點氣急攻心
完全失去自己的節奏
亂跑亂衝導致失位嚴重
胖虎和我之間沒有聯繫力
各幹各的活
後來謝胚中場掉球
被打中路一個長驅直入
阿彬雖然有出來撲救
不過在彈了幾下後
球朝球門滾去
我則是庸庸碌碌毫無作為




都打了兩節了~順便把他打完吧
反正只是隨手記記
也讓大家知道足球才是我的本業
單車只是最近的遊戲XD


在這樣打下去會很慘
不過也都第三節了
就放小將們上場
瞬間活力湧現
雖然這節打的也不是很優
可是拼搶和跑動不斷
幾次和對方的中場爛仗
都靠著不知疲倦而搶下
阿齊這節也醒了
除了打滾過人那球我覺得是本日最帥外
搶下的那一分
所做的射門就是我所期待的
尚毅和恩仔在中間也有幾次不錯傳球和防守
恩仔最後的射門真是可惜呀
大乃也有所表現
還從前場斷了對方的球呢
不過傳球的時機
還要加油
阿勳這節踢的比較急
不過沒辦法
中場一陣亂鬥
不失位也很難吧
阿杰幾次傳球的力量都不錯
看到大家都成長的感覺真棒
(不過請大家不要一直把球傳給我-我是裁判耶= =凸)


最後一節
或許是看過第三節的小將表現
也有可能是大家熱機完畢
各位師兄弟都醒了
我也經過阿達的解說而恢復
這一節才有打出一點點我們要的東西
果然
我們還是要有兩個飛翼才行
中場的也必須是三核心才可以


抱歉啦
這篇打的如此隨便
主要是那天總合來說
打的並不是很好
看照片就知道
臉都臭到快變形了
當然沒啥好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z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