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且先不論我的目的
單就我的目標而言
我是失敗了





不過
失敗又怎樣
下次我會成功的


在這邊提供一點訊息給
對單車環島有興趣的人


人的力量~決定車的能量
車的價格~是由人騎出來的


車不是絕對重要的
變速多
也只是讓你有比較多種檔位可以選擇
真的有耐心有毅力
大賣場車或是淑女車也是可以環島的
當然會比較辛苦些


最重要的還是要有心
也要知道自己是為了什麼而環島
你可以是為了流行
為了磨練自己
為了尋找放鬆
都好


當在路上覺得很辛苦很累的時候
想想你的動機
想想你做的努力
想想成功後的成就感
你就一定可以繼續踩下去


環島真的不難
可是也絕對不容易



關於準備的東西上
我舉一些絕對必要的東西好了

前後燈
安全帽
換洗衣物
地圖
手機
錢包
健保卡


當然還有很多東西是沒錯
不過有了上面這些東西
真的就可以出發了


這次的路上我也碰到有女生環島
他們也很厲害呢


也碰到了大隊人馬
超過三十人以上的大團
還有小朋友喔


順的逆的都有
假使你也有意願
或許下次也能一起環喔
至於這次因颱風沒能和我同行的人
真的是遺憾了


這次騎乘下來
真的更喜歡東部了
不光是天氣舒服
人情味也很棒



回到家先量了體重
胖了2kg爬升回到65kg
我昨天翻了一下莒光作文簿
發現我曾經有胖到72kg過耶
原來我也是做得到的嘛
我要繼續吃吃吃
我要努力胖胖胖



差點忘了說明~
我的跨下很健全也沒有燒襠
請不要再推什麼"希望阿陞跨下平安"之類的了
= =凸





呼呼
最後要感謝好多人


小喜&阿泰
沒有你們一起騎
我恐怕騎不完北宜和蘇花吧
希望你們環島平安順利

阿達&阿幹
你們的藥物~真的幫了我大忙
大感激~也希望你們平安順利

伊文
你的手機幫了我太多太多忙了
超級謝謝你的阿沙力
感激排行板~你是第一名

警察局和加油站
你們提供的水真的很好喝

路上的車友
你們的打氣給予了我強大的動力

送我回花蓮的夫婦
你們真的很好~女兒也很可愛
希望你們健康快樂
感激排行榜~第二名







嗯~環島失敗遊記在這告一段落
希望下次能寫環島成功遊記
謝謝大家的觀看
寫的很爛( ̄﹏ ̄|||)多多包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z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