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會有一部有關於足球的紀錄片電影
更何況還是國片喔
這不揪團去看怎麼可以



一開始本來大家是週六要跟謝胚的團去看的
而我則是因為要去醫院不能跟

沒想到
週六的晚上下起大雨
一群沒用的傢伙居然躲在家中不出門
也因此促成了週日的這一團
下午先去龍安看隊友帶小鬼們練球
原本老彬也在的
可是他中途就逃走去見網友了(這就是我們的會長呀~嘆)
心機重的老彬還說自己是要看七點半的那場
後來證實根本就是虎濫!!!!

教球結束
大家就直接出發去華納了
由於時間的關係
我們也只能夠看七點半的這場(真的是巧合)
運氣很好的碰到一個拿優惠票要換錢的人
讓我們買到比較便宜的票
只是後來又有個蠢蛋把省下的錢"全都"買爆米花了....
我強烈的懷疑他是看那個售票的很可愛所以就梭哈了
此時距離開場還有一個多小時
就只好花點錢去樓上吃飯
順便作一些愚蠢的行為

就在大家WC完
準備上樓的那個瞬間
阿陞:"大家不要看左邊~不要看左邊!!"
眾人:"嘎!?"(全都看左邊XD)
遠方來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是老人彬!!!!
身旁當然少不了...啦~~嘖嘖
我只能說真是太巧啦XD
只可惜
老彬:"我剛看完~我們要走了"
眾人:"!~@$#%^&*("
香蕉你個大芭樂果然不出我所料
居然怕被我們鬧場就故意提前看前一場
不要臉!!!!!

呃~~~~有人反應這篇應該是放映文
回歸正題

這部片子
其實內容很簡單
是一支在花蓮美崙國中足球隊的故事
可是看在我們這些平常就有在踢球的人眼中
感觸更是良多
各種球員和位置上都有著各自不為人知的故事
有的是替補
有的不能出賽
有的傷了腿
可是他們都還是熱愛著足球
看到他們那樣的表現
我心中有好多悔恨
更覺得自己的沒用
雖然我沒有要把足球當飯吃
可是我對於足球的精神卻是完完全全的輸給了他們
也許我也曾經有著那股衝勁
但是現在已經消逝的無影無蹤了

差點忘了
我要大推教練說的話
雖然很多都是在臭罵
可是還是可以感受的到他是在關心那些球員
還能適時的把士氣拉起來
真的很厲害
(他說話也很好笑XD)

最讓我有感覺的大概就是最後一場比賽上半時
有個後衛為了要解球結果造成犯規
導致送給對方一個十二碼球
我本身也踢後衛
所以當時那個後衛蹲在地上哭的時候
我很有感覺
自殺分~~~~被罰十二碼~~~~判斷失誤球
我通通都有發生過...
所以那瞬間其實我有小小的鼻酸一下下

還有還有~~那個GK真的很帥!!
救球都很漂亮^^~
嘎!你問我為啥都沒討論劇情
拜託~~紀錄片很難有個具體的劇情啦
自己去看啦!!

啊~啊~
真想快點解開封印

我想踢球
我想練習
我想比賽

等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z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