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科
請準備好衛生紙擦鼻血
因為我姊.....





哼哼~
看到標題就猴急的點進來了對吧

對吧?

對吧?

你們這些下流的傢伙!!!!!







阿陞伺服器已經維修完畢
有問題或是需要服務的使用者
請重新登入並妥善地愛惜使用






只有一個要求

"不要問蠢問題"

That's all.(米蘭達貌)






考完了
終於解脫了
(是這個解脫...啦啦啦)


期末這一陣子真是亂七八糟的生活
歐錦賽+期末考+季後賽+balabala...
實在很要命


稍微紀錄一下這幾天的校園記事好了



週四幫某個小鍾畫圖
我沒說是哪個小鍾喔
就是那個小鍾
線民Aˋ( ° ▽°)ˊ:據說他天天都去飛夢咖啡館(爆料)

大家有空一起去喝咖啡吧XD

當時在上課
上課應該要專心才對
可是某個小鍾又一直煩我
就只好隨手拿了張筆記紙
稍微看了一下他的髮型和穿著
畫了一張

不知道他覺得有沒有像
不像也沒關係
重點是有沒有送出去呀
浪費了我聽課的兩分鐘
沒送你就下地獄去吧
你這個死沒種的






週五是期末考要開始的日子
學校很貼心的在考前的這個夜晚舉辦了演唱會
來的人中唯一我比較喜歡大概就戴愛玲吧

場外也很火熱

來來來~
歡迎光臨海大夜市

別懷疑
我現在就是在濱海大門的校門往學校內拍攝
(快要結束了)

從這邊一路延伸到斜坡上去夢泉那邊都是攤位
口味吃起來只能說普普通通不怎麼樣
不過還算歡樂啦




好啦~歡樂的結束

就代表著痛苦的開始



這次的期末考
有些許的砸鍋
可能和期中有些影響
雖然偶有失控
不過我發現我掌控的還算不錯


當然這次也要先謝謝週六的讀書會
文欣俱樂部(謎!?)
讓我還能拿起槍去對戰
而不是兩手空空的上場吃子彈


比較對不起的是
小老師自己也很忙
明明都還沒有時間看完
就被趕鴨子上架
到台上教大家
似乎還造成一定的壓力
真是讓我有點愧疚


儘管週二在系館打電腦的時候
有位隔壁班的阿姨路過和我道謝
(那天廢材我有上台帶過某個小考題目)
原來他也是那天有來讀書會的

讓我感到滿開心的

可是應該沒有機會在被道謝了




因為最初我是希望
人少少的大約五個就好
可以先念個兩小時在來討論
這樣進步的速度和品質絕對比辦桌大鍋炒來的好


並沒有怪罪把消息傳出去的人
因為誰知道會跑來這麼多慕名而來的仰慕者XD


關起門來自己玩
聽起來好像有點自私...
不過我們幾個本身實力又沒有說真的很強
根本就稱不上教學
與其聽我們在台上重複放送老師說過的內容
不如上課他喵的好好專心聽
有底之後大家討論起來才會快呀




最後考試時

大刀再度拔刀
每個人臉上都沒有血色




看來
只能禱告了




如果還有機會開讀書會的話
改走小巧精緻的下午茶甜點路線吧(餓)



--


既然都是學園記事
就順便補充一下


週末剛好是海大畢業典禮
碰巧看到小趙的正妹助教畢業了(哭)

害我最後期末考試的時候亂沒動力的
因為台上是宗德幫忙監考...這兩個人怎麼比呀!!!!!


--


接下來就是27號要去馬祖了

老天爺再次很賞臉的
造了一個颱風給大家
兄弟象老牌投手"風神!!"

聽說24號就會以曲球進壘
希望球的尾勁不要太強
我想出去玩啦( ̄﹏ ̄|||)




我發現我最近離題很嚴重
(還是說一直都這麼嚴重XD)

聽說零食快要漲價了
小時候出去玩
只要拿個三十元
就可以買一堆了
(我都在李進興買-這店倒了?)

乖乖泡泡糖($5)
親親沙士($5)
五香乖乖($5)
洋芋片($10)

剩下五元留著回程去高平行打電動XD


現在三十元只能買一包可樂果...囧


反正餅乾我決定登船前的幾小時在買
將風險降到最低!!



總之放假了
希望大家都能開心^________^



(PS:總編~請原諒我的遲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z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