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放到現在也一個星期了
回想起來
似乎真的有點過太爽




搞的和度假一樣



我的人生
今後還可以度過不少個夏天



試想著坐在床頭
聽著窗邊掛著的小風鈴
(夏天就是要有這個^^)
吹著夏夜的晚風
默默地看著書




好像不錯吼





扯什麼鈴呀!!





現在夏天的晚上一樣熱死人了
什麼窗邊的夏夜晚風
早就不存在啦!!




不過
這真的是我最後的暑假了

相對的
也是第一個暑假

畢竟之前我都在賺錢
這回可得要好好的把握
開心一夏


當然啦
活動是少不了的
至於計畫就另外紀錄吧
不過時間有那麼一點點不夠用
沒辦法
想做的事情太多了


除了去馬祖玩樂外(屆時會另外開一篇)
隔週還要去某餐廳進行管理實務
這害我想起某些日劇的情況
我只希望我不要和劇中主角一樣把餐廳炸掉就好...







小七的夏日啤酒祭又來了
不單只是可以喝到些不一樣的口感
還可以回味一些有趣的過往呢


說到吃~
前些日子南港世貿展覽館有食品展
裡面有很多東西可以吃唷
這是裡面賣的枝仔冰

特別推薦的原因是
他裡面真的有果肉呀~
而且每一口都咬的到喔!!
ˋ(°▽ ° )ˊ美味呀ˋ( ° ▽°)ˊ
暑假就是要逛展覽呀!!
之後還有創意玩具展
大家可以揪團去唷




2008夏天的我

............

這篇本來是在去馬祖前打的
回來要補卻忘記原本的內容了= =
就當作被腰斬的漫畫或日劇
隨便做個ENDING吧



附上前幾天害我爆胎的兇手= =

附帶一枚硬幣當比例尺
連老闆都說滿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z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