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到家
發現老爸老媽在整理相本
我就順便看了一下





懷舊老照片
這種東西還真是看不得
看了就會停不下來
一張接著一張看下去

然後等到看到半夜回過神
才發現眼前的相本已經堆積如山

由於沒有掃描器
只好拿相機對著照片拍
拿了其中幾張來懷念一下




在萬大路的外婆家

我媽說圖片中的老爸和我很像
我是覺得不會像呀@@
(當時還沒有我)


我承認這張的角度看起來確實有一點點像

不過這時候的外婆
和現在差異好大


大學時期

現在的眼光來看
真是有夠俗


據說是我...

我好想要後面那隻兔子
好懷念喔


玩外拍!?

我從小就在拍了XD


搬到東湖安泰街念輔園的時候

那天我發燒
可是為了拍照
還是硬著頭皮去
所以表情渙散到不行
注意看看我旁邊的是誰
有人猜的出來嗎


東湖國小校外教學

去的是小叮噹
當時好像也只有這能去
看動作就知道
那時候國小男生都喜歡什麼XD
這時候暗戀我的女生好像就已經轉學了...嘖嘖


四年二班洪金城

超愛下棋和打電腦的老師
據說小朱也和他有交手過
小朱說了一則有關他的故事
我只能說超誇張

這個地方已經拆掉了
孔子像也不見了
不過卻是我和右宗等老東湖
以前第一次踢真的足球比賽的地方
當時真的很瘋狂
(在這之前都是踢報紙和鋁罐)


我和奶奶&爺爺

忘記是在哪了

不同年齡各來一張


60年代都這樣的嗎= =

照片都泛黃了


出外玩

還故意找沒人的地方定時自拍
怕別人看還要拍
實在是...


老媽高中畢業

好假...


老爸同時也是同科系老學長

這是海洋大學當年的模樣
我完全無法想像當時有多荒涼
看看那個操場...
就可以知道當時踢球一定撿球撿到死


哈哈哈哈~臉好蠢

我對這張印象深刻
那時是冬天人在京都
明明冷的要死
還是硬要拍


老爸身上這件衣服

我記得他穿到我高中才丟掉
會不會太耐穿= =


看到這張我就難過

圖片中的玩具都是我的寶貝
不管怎樣搬家
我都一直死守著不肯丟
可是在我當兵的時候
他們終究難逃被丟掉的命運
我記得我因此大發脾氣
差點把家給掀掉...
那隻小狗裝上電池還會叫
脖子上還有掛金項鍊
猴子也是會一直打鼓
地上的紅色小喇叭
醜醜的拉線玩具
還有很多很多...(嘆)


雖說是獨子

可是從來沒享受到獨子的待遇
這張是在外婆家被痛毆
我還記得以前被扁
我都喜歡躲床下
結果有次我媽把整張床翻掉
把我抓出來打
我才驚覺以後要往外逃
然後......
下次我就被鎖在陽台上XDDD


老爸去清境

我當時還小被留在家中
自從念了小學後就沒有騎過馬
所以我很羨幕阿達在西藏有騎過
可以在那大草原上騎感覺一定很爽


老爸當時是海軍

制服是滿好看的
外加是我愛的白色
不過應該很難保養吧


老爸登玉山

感覺我的生活
過的還沒有他過的多采多姿
不想輸給他
所以明年我一定要單車環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z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