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這不是真的......
感覺23那篇文不是昨天才打的嗎
怎麼這麼快就打到24了



是的~~我24歲了
拖了這麼久才補文章和圖真是抱歉


24歲的蛋糕 
其實今天早上我休假外加晚上沒有去上課
因為一點心情也沒有
前一天的晚上回到家後
就坐在床上沉澱了一整個晚上
想了很多事情
關於足球
關於課業
關於人際關係等等很多方面
也許沒有答案
可是不這樣做我真的會受不了

很快的就來到了早上
老爸老媽起床和我一起吃蛋糕
這種方式很適合我
我不喜歡像是現在年輕人的那種瘋狂慶祝
或是玩樂之類的
我只喜歡就這樣簡簡單單^^
今年的是我滿喜歡的紅葉蛋糕喔
他的蛋糕最有名的就是鮮奶油了
吃過就知道和別家的不一樣
這家店開了很多年了
也在我的生日蛋糕中出現過幾次
但是他就是沒有開分店
真的很堅持

後來他們去上班和出門處理事情
我就窩在家中稍微上網一下
順便和阿彬和小羊聊了一下MSN
這段期間還滿輕鬆愉快的
終於等到了中午
我開始準備換裝要去醫院了
剛巧龍哥也下山
就和我約好一起去
我平常都是晚上去看她
今天中午去看了看白天的榮總
忽然有了點白色巨塔的感覺
外加榮總和我實在是太有緣分了....

到了榮總發現比平常慢了點
她媽媽和阿姨已經進去了
外面只剩下她姊姊
她姊看到我後就先請阿姨出來和我換
此時其他親友也到了
所以我知道不能看太久
等待的時間總是特別慢
忽然門打開了~有人叫了聲"小李子"
我知道是叫我
因為全天下現在也只有她家人這樣叫我^^"
進去後的流程就和平常探望一樣
看到她媽媽很辛苦的再幫她做復健
這次的事情真正的讓我體會到親人的重要和偉大
加上今天是我的母難日
讓我更加的有感觸

後來在外面的走廊上我得知原來前兩天她做了腦髓液的導管
(我對這方面不熟~名詞有誤請見諒)
原因是她自己的排放量不夠
所以才要在皮膚下做這根管子
聽她家人說~管子是不會拿出來的了
前兩天在做的時候
痛到兩天都沒有闔上眼睛睡覺

妳一定很痛吧.....我不能分擔你的痛
但是我還是要求妳要加油
妳的母親也很辛苦~她也在和妳一起加油
帶給我們大家希望吧

後來我就和龍哥去弄有關球衣的事情了
打屁聊天鬼扯蛋了一個下午
反正今天我就是打算整個放空
當然也沒去上課囉
關於球衣的事情下一篇再補
(希望別拖太久XD)

嗯....我該許願了
往常我都會花掉一個願望許些世界和平
唸書順利或是週遭的人身體健康之類的
可是這次要對不起大家了
今年的願望我要自私點



至於今年的生日禮物
我只求妳的一句道賀
我會再去醫院
希望你能幫我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z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