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年來就屬這次的生日最無趣了,
不過對我的影響並不是很大,
因為我本身對這些慶祝沒啥喜惡,
有就有、沒就沒。

不過也不能怪其他人,
因為先前浪費了很多時間的我不該擁有這些,
我回想了26號這天我在幹嘛,
嗯,其實還滿OK的,
就是不斷的再上班→睡覺→上學之中做循環,
所以當我27日早上下班回到家,
桌上有著我喜愛的草莓+巧克力蛋糕時,
一般情況下,
總是平常心對待的我,
內心還是很感激。

燃燒吧
我很喜歡草莓相關產品(可是不愛吃真的草莓QQ),
巧克力蛋糕是我1歲的時候吃的生日蛋糕,
結果就成為了我最愛的口味,
其實就這樣簡簡單單的吃片蛋糕,
免除掉一些不必要的儀式,
也滿輕鬆快樂的,
與其大費周章的去慶祝或吃飯,
我還比較喜歡這種的感覺(可能我就是比較古怪吧^^")。

總之給23歲的阿陞:
你還沒有放棄自己的信念,
堅持下去,你會成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z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