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 Raikkonen
恭喜你





也看了幾年的F1
說真的
雖然我支持你
可是賽前我真的也不看好你
只能祈求奇蹟出現




沒辦法
在這最終決戰之前Kimi的積分只有100
前面兩位M隊的Alonso和Hamilton
各積103和107分


按照F1的積分規則
第一名10分(後類推).8.6.5.4.3.2.1
Kimi要取下世界冠軍
就必須在這最後一站-巴西站
拿下分站冠軍(總積分變為110)
且不能讓Alonso拿第二
且Hamilton要六名之外

或是
拿下第二名(總積分變為108)
而M隊兩位車手都沒分才行


這何等困難呀!!!!
打電動我都不敢保證可以做到!!!!


不覺得這和閃電霹靂車的狀況很像嗎
誰知道老天就真的寫下這奇蹟般的劇本....
(說不定比CF還要精采)


前一天的排位賽結果出來
桿位被Kimi的隊友Massa拿下
後面分別為Ham,Kimi,Alonso...

慘慘慘

就算Kimi可以把Ham超掉
Ham只要按照一般的步調來跑
拿個前六就好

外加Kimi還得要想辦法和隊友互換位置
才有所謂的Ham在六名之外拿冠軍的問題

要知道Massa是巴西人
能在自己家鄉父老前拿分站冠軍是件很榮耀的事情
我想Ferrari內部也很掙扎吧

沒想到起跑就超正點
第一個彎是先左後右
就看到Massa起跑就擋在Ham前面
Kimi從後排插上卡在Ham右邊
很順利的擠掉Ham讓Kimi來到第二位
只是還是得祈禱Ham失誤或車輛故障退賽XD
就在大家還被剛才Ferrari的默契震驚時
Alonso也有了動作
硬吃Ham內側
結果Ham失去了他原本的線
滑到跑道外去
我的心情:ˋ(°▽ ° )ˊˋ( ° ▽°)ˊ
等他回到賽道已經在很後面啦

不過後面的對手就像是豆腐一樣被他切切切
就全都切過去啦
沒辦法車子好~人又凶
後面那些小廠很難抵抗的住

眼看他就要追回到前段班
剛才的另外一個怨念發生了
車輛出了毛病XDDD
導致Ham變成龜速在爬
等到他重新啟動車輛的系統後
已經看不到前面的煙了

但是這傢伙真的很猛
馬上去換了超軟胎出來衝時間
一路狂追
後來居然讓他來到了第七名
這時候Ferrari的車迷
應該都在幫第六名的Heidfeld加油吧
希望他能守住

由於Ham第七名而Alonso第三名
都會積分109
所以Kimi非得要拿下第一名不可
這時候就要推一下Massa
果然是真男人
願意為了車隊的考量
讓出家鄉的分站冠軍位置
不過Alonso還在第三名虎視眈眈
所以這個讓位也得要設計的漂亮才行


Massa謝謝你

我相信Kimi也會很感謝你的

我只能說這次的讓位
太完美了
由於車上都有電子設備
所以是不可以故意把車放慢
讓隊友超車的
FIA大會要是看你的賽道紀錄
發現問題
那這冠軍也是會飛走的
建議自己去下載來看
這站是Kimi的前輩Mika退休後
這幾年來最應該要看的一場賽事

此時也沒有冷場
因為四五六名也在競爭
有好幾次都差點發生意外
要知道這樣一發生意外
可是會免費把Ham往前拉拔兩個名次
雙手送上冠軍

就在他們歡樂的互相超車時
全世界不知道有多少車迷
被他們搞到心臟病發作


就這樣
Kimi在Massa的護衛下
用著他的超軟胎衝向終點
這時候在也沒有人可以追上這位最速男了



漂亮的衝過終點
硬是以多一分的姿態
拿下2007年的F1世界冠軍



我想即使Kimi號稱冰人
這回也是熱血焚身吧


我呢??
早就爽到蒸發啦!!



其實Ham真的很厲害
要知道他可是新手第一年參賽
差點就被他搞成K.Hayato真實版
最可惜的就是他的個性
剛開始知道自己是新人
還算有品有禮
深受大家喜愛
可是當他發現自己有可能成為史上最年輕的冠軍
而且是第一年就拿下這頭銜的時候
他也被這名號給沖昏了頭
開始狂妄自大了起來
甚至和同隊隊友Alonso有了過節
也怪不得最後會敗給真正像支隊伍
將個人利益放在一旁
選擇團結合作的Ferrari




希望DHFC的我們也能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z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