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賺來就是要花
可是不能亂花
要省著點花



真的要花
就要花在刀口上
灑花轉圈


(我真無聊= =)



這是我前幾天洗鞋子的感想
想說聯賽就快要開始了
就把一些該洗的鞋子清洗一下

這次洗了七雙鞋

最麻煩的我想就是鞋帶了
拆鞋帶真的很麻煩~"~
(當然~裝鞋帶更麻煩)

邊洗就邊回憶這些鞋子的來由
還有他們有著什麼樣的故事

也發現有些鞋子
我好一陣子沒有穿了
鞋櫃中也還有三雙沒穿過的

這樣好浪費喔

明明只有兩隻腳
我幹嘛買這麼多鞋子呀

突然覺得我該要控制一下了
不管是鞋子還是球衣

看了某羊的網誌
我想剁手指應該對我沒有什麼作用
我來跺腳指好了

就這樣決定~
明天就寫信去把藍色三太子退掉
等我月入數十萬再說吧
管你紅色 黃色 還是藍色
我通通買!!




反正副臥房都是平常記事
就來些離題的吧

我說
念在你是我同學
所以我和你說
我說不要就是不要
你不要自做主張
這樣比較好喔

我會這樣說
自然有我的道理
謝謝囉





好啦
說件蠢事(別轉笨板= =)

晚上肚子餓
最快的方法就是泡麵

還記得當天晚上
我迅速的把各種材料丟進碗中
開心的跑到加熱水的機器前面(這東西叫啥??熱水器??)
右手拿著碗放到出水口
左手去按出水的按鈕
水就呼嚕呼嚕的跑進碗中
想到就要可以填飽肚子就很期待

這時候
不知道哪來的天殺死蚊子
迫降在我右手的虎口上
準備開始吸血

喵的咧
我都還沒吃飽
你就想先吃
沒禮貌!!

於是我氣運丹田
手部肌肉猛地使勁
漂亮的鎖住蚊子

照理說應該用左手
送蚊子歸西

可是我左手還在按出水鈕耶



我被稱之為蓉
就是因為我那機伶的腦袋而來


哼哼~~好吧
既然沒法打死他
那燙死他吧......





三秒過後





吼!!
燙死我了啦!!!!!
(不過我是個男人>"<我還是緊緊握住我的碗)









那晚的麵
格外好吃(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z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