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這麼久
終於順利開始了




在這之前
我要先謝謝大家的幫忙
不管是我東湖的隊友
或是其他球隊的朋友
真的謝謝大家
也辛苦大家了
我們還有路要走
請繼續加油




早上
我自首我因為看了曼聯
有小小的睡過頭(約五分鐘)
好在運氣很好
沿路都是綠燈
讓我比預定的時間還要早到


其他廢話不多說


看了第一場的無限和MAFC
雖然說是平手
但對我們來說
打無限會比較辛苦

無限的中場穩定
短傳配合也多
攻擊手身材不錯
衝擊也夠
都不好對付呀
真要挑弱點
大概就是他們的防線
感覺還沒有發揮出來
或許我們有機會喔

PS:和他們是11/4那天
據說小朱和屁眼都會歸位
希望阿達也能來



至於MAFC就不太一樣
主要是後防線完善
有幾個核心球員盤帶技術出色
也是需要提防他們一路殺上來
但是他們的部分球員體能
可能沒有那麼好
給予衝擊也許不錯

PS:和他們就是下一輪
大家要全力以赴
也希望立偉小心不要拿牌



至於我們首輪對手赤燄
剛開始就和我們對攻
可惜他們的選手來的不夠多
後來可能有些體力不足
下半場被我們幾匹快馬衝垮

PS:下次對戰是第二循環
到時要看狀況來調配陣容
絕不可以驕傲自滿






關於比賽的內容
說實在話
很普通

上半左路被痛毆
我決定
阿勳下次前天晚上不准去踢五人制
龍哥也一樣不准踢
兩個人頂球都狂往球門方向頂
想嚇死人呀
恩仔則是和周圍沒有連線
除了幾次遠射外
表現差強人意
若要說自己沒機會拿球
除了球沒有轉移到外
也要考慮自身的站位
說真的
你站的有點簡單

至於右路
空檔很多
可是都沒有把握進攻
阿超攻守轉換太慢
收縮和擴張也都太慢
感覺專注力不夠
我是沒事可幹
但是沒有提醒阿超的位置
另外出球沒考慮風向都太過頭
立偉則是表現正常

中央區域
謝胚拼搶頗積極
盡到保護防線的責任
不過缺乏給予左右兩側的引導
要球的機會太少也過慢
小酷也是一樣
都只有朝著前場打
沒有帶動起後場和兩側推向前
志祐就和蕭小歸在同一類
打擊率低潮到不行
蕭小因為有進球還有一成多的打擊率
志祐則是打擊率零
外加謝胚出去後
你離他的位置最近
當然是你補位
有球還給我站著看
念在你早上七點就起來戴隱形眼鏡
就不要唸你了

兩人射了多少鳥球
自己去回憶吧


下半場換上來的阿齊
逼搶或推進都很積極
還首打席第一球就打擊出去
只可惜越位太多啦
在越位王的競爭上遙遙領先

羅傑則是表現合理

強哥雖然沒有什麼機會送出傳中
但是有臭到一個入球

阿杰算是上來吸收經驗
給球要是多用點力量會更好

少子右路守的不錯
可惜我換到左路整個遜掉
突然瞬間要我轉換還真不習慣




優點我才懶的打
都是該做的事情而已
把缺點改正就是增加優點了


下回也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z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