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了一個有關足球的計畫傷透腦筋,
感覺我已經很久沒有這樣認真的去做一件事情了。

沒想到因為一些莫名奇妙的事情使得PTT的足球板熱絡了起來,
也因此讓我產生了一種革命創新的使命感,
只是我還不夠灑脫,許多事情都拋棄不開;
但是我還是想要把這次的聯賽制度辦好,
很高興能和MAFC的JOE等人連上線合作,
他還是和當年我高中時期碰到的那個JOE一樣,
超級爆笑^^。

不過要找到夠多且有心的足球人真是不容易,
包含我自己的球隊內,
也是有一些聽到聯賽就說"好呀,好呀。",
實際上卻半個屁都放不出來,
我很懷疑這些人平常腦袋有在足球上運轉嗎?
就算頭腦在怎麼樣駑鈍,
也會有自己個想法或是概念吧,
我這麼笨,
都有自己的想法,
你們這樣老是看看文章就閃了,
這樣和每天看電視,
接收一堆廢物訊息的人有什麼不同,

唉.....,
我又開始抱怨了,
還是先打到這就好,
不然火氣又要大了。
(最近滿容易動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z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