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這次的老鷹盃來的真的是很緊急,
差點生不出人來參賽,好在大家都很捧場,
盡力把時間挪出來參賽,在此先謝過這次參賽的所有隊員,
你們辛苦了。

這陣子事情很多,好在比賽依然照常進行
雖然場地被迫從中山移到大漢橋邊,
可是大家對於足球的熱情絲毫沒有改變,

第一比賽日15號:
一大早就到了球場,第一場比賽正要開始,我便自願去當了邊審,
好死不死,比賽正要開始的時候,記者出現了;還跑到場中採訪川哥
我當時真的很擔心,害怕球賽沒有辦法繼續進行,
後來總算順利開始,可是我的苦命也跟著開始,
記者莫名奇妙的跑來採訪我.....,還問了我一些大家可以猜的到的問題,
大姐~~!!我在當線審啦,你這樣一直又拍又訪問,
我要怎樣看誰把球踢出界的啦,我不想誤判啦>"<
好在後來在電視上轉播的時候,沒有給我斷章取義,這點我還算滿意,
只是沒想到一堆朋友和軍中的弟兄看到了= =害我手機響個不停。
PTT還有人說是帥哥被採訪XD害我暗爽了一下。
(下次要採訪本大爺,請叫王怡仁來XD)

首場賽事
碰到了經驗和技巧都很強大的政大足球俱樂部
對方起了不少身後的高球,給了我們很大的防守壓力,
節奏上完全被對方帶著走,我們兩個邊衛完全呈現死亡狀態,
其實我被打到有點火了,一直被四打二,
好在這場阿彬很冷靜的安撫,讓我沒有怒起來;
不過沒辦法,第一場的人手是最不好排出完整陣容的。
吞下一敗,雖然不在意料之外,可是我覺得可以打的更加接近的。

中午大家去湯城逛特賣會,
看到強哥、阿彬、丸子敗家敗的很快樂,然後低頭看看自己的荷包,
我還是不要和肚子過不去好了。
後來大家一起去吃甘泉麵>"<我吃超慢的麵居然還最後來,
外加沒吃到叉燒真不甘心。(小聲說:某人還把別人的車撞凹了XD)

第二場賽
對手是我們的老相識,向陽海豚,這場的防線比較好了,
不過也和我們中場拿的住球有關,小庫加上丸子兩個大齒輪不斷轉動,
帶動了我們的兩翼,使得前場有打出三叉戟的味道喔,
也因為接連的攻擊讓我們後方輕鬆許多,不過到後來大家明顯累了,
這就是我們的問題了,我方領先兩分的時候,其實應該要開始掌握一下節奏了
一直打進攻狂奔,比賽尾聲前場體力下滑的十分明顯,
這點我們還可以在加強。
取得一勝,大家開始進入狀態了。

回家睡死,外加看自己上電視XD

第二比賽日16號:

第三場賽
這次的對手是TDS,上次和他們比賽的時候,
我剛好在當兵,不過剛巧我有先看過了他們的比賽,
發現他們十三號在中場拿球的頻率特高,應該是他們的發電機吧,
優先解決,此外我們的陣容只有十一人(又是沒得換XD),
可是今天我們不是雙齒輪了,而是三轉子中場-小庫、謝胚、丸子,
兩側還有蕭小和阿達,搭配本隊唯一的大前鋒阿翔,
整個就是活了起來,在雙方各入了一個莫名奇妙的球之下,
我們還是拿下了第二勝。

吃排骨便當+睡死
睡醒看政大和飛鷹廝殺,精采^^最終兩隊平手

第四場賽
閉幕賽壓軸,該來的還是來了,相比了積分和淨勝球後得知,
飛鷹隊這場要在我們身上贏七分以上才能冠軍,
這場我只對前十分鐘有感覺,因為後來實在太暗了,
我真不知道這場是在打什麼,輸也沒關係,
可是我希望不要死的這樣不明不白呀!!
最終在阿彬手受傷的狀況下吞下敗仗。

最終排名(礙於板面,只列前三)
1-政大足球俱樂部
2-飛鷹隊
3-DHFC

晚上有一起去吃臭臭鍋,不過感覺的出來大家很累了,
像一群死魚在吃飯XD。

特別感謝:
港兒~攝影大師~拍了不少照片喔~感恩
丸子~防線大師~擋了不少好球喔~謝謝
當然還有所有有參予這次比賽的隊友和其他隊伍的人士
謝謝你們,讓我們繼續努力吧!!下次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z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