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S日前順利落幕
不知道我有生之年
能不能夠去參加一次





看看那令人驚艷的SG一字排開
嘖嘖XD


雖然我現在已經不沉迷電玩
但是有路過還是會小玩一下AC
有大作出來
我也還是會關注
(在家就真的都沒啥碰了)


近期來說
SCE真的很賊
鬧來鬧去
最後還不是出了震動手把
六軸感應的功能也一樣還在
這樣先前買的那些人實在有點可憐

雖然說早買早享受~晚買享折扣
不過這震動的功能
我覺得真的很重要耶

另外就是
終於要開始發遊戲啦
他先前發的那些
對我來說根本就不算遊戲
一點吸引力也沒有
我要的是WE_2008(11/22出)
FF_XIII
FF_vesus_XIII
GT5
當然還有很多好物
終於都要出來啦
這樣PS3才有入手的價值咩

忍受X360和Wii猖狂那麼久
終於要輪到我們SONY眾反擊啦
爽啦~!!


剛才看到這個影片
看到影片標題大概就能知道主題了^^"
不過我會把他轉來
當然是有原因的

有Tifa呀!!
有Tifa呀!!
有Tifa呀!!



據說這個影片的設計者
放出影片後不到30個小時就被遊戲設計公司簽走
希望他工作不要太忙碌
我還想要看續集呀
最好是用最終天堂把doa的角色通通打爆

嘎嘎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z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