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明顯的感受到
心理和身體上都比較輕盈
生活起來舒服很多






加上球隊有所甦醒
以及聯賽的接近
以前那種可以和同伴
一起努力打拼的感覺都回來了

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剛好看到這部
Mr.Children的MV
很有感觸






真的很不錯
害我T_T了一下(抽衛生紙)
據說是孩子先生組團前碰到的老人團體
而這首也是他們的歌
(我還沒去考證-不過我想不重要)


雖說對應的主題不一樣
不過足球和音樂都能帶給人們
衝擊與感動



有幾次都覺得
應該要為了生活
徹底的離開足球了
不過都以失敗結束


現在我比較不會這樣想了
看看後面加入的新人
再看看這首MV
或許我也能像影片中的那些老人家一樣
繼續的把對足球的愛延續下去

至於以前離開我的同伴們
我相信有一天
他們也會回來
在那之前
我要等待




不知道~你是否和我一樣
也有同樣的感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z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