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唷
我不過是想環個島都不行嗎
一定要這樣阻攔我嗎




都已經這個時候了
來什麼屁颱風
幹嘛要毀壞道路

把蘇花公路兩處搞垮
你是要我飛車跳過去喔

洞超大的耶

好歹給我個竹蜻蜓咩
不然我是要騎個屁喔

這又是什麼
你當我真的是ASURADA
有奔騰模式是吧

我車給你
你來騎


就算我他媽的比長野誠還要勇猛
拼了老命騎過前面那些山路

那是不是可以給我金比羅丸28號
不然是要我參加鐵人三項
把這段游完嗎



我要環島啦
這兩天火氣很大
我需要宣洩

本來真的打算硬拼
可是很多板友都叫我忍一忍

拜託~這兩天不要問我怎麼沒去環島

不然~我車和裝備借你去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z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