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這是正確的答案
也可能是錯誤的答案
不過這就是我的答案
















"再見了"












這其中之複雜
就連我自己都不很清楚



當然
認識妳以及喜歡上妳這件事情
是千真萬確的


是我人生中的一件事件
事情確實發生過
那是不可能抹滅掉的


所以在我網誌中
有關妳的事情
我也不會刪除



過幾天
我準備好的時候
也許我會去看妳





不過這有可能是我最後一次看妳了






之後
我會將我對你的情感抽離
妳將留在我的腦海中
不再是一個喜歡的對象
而是成為一個過去的回憶


看起來似乎是個難題
不過我早就已經知道這天的到來
也已經做好準備了






這篇之後
我不會將自己的心再度結凍
好不容易解凍
我得要好好地保持下去


要是將來
我有幸能和別的女孩在一起
要是看到了這些文章
只要她想知道
我也會將妳的事情告訴她吧
不過真的是就這樣而已了




這是我累積了很多想法以及建議後
所結論出來的一個雛型
不是很完整
但是方向已經確定了


或許讓部分的人失望了
抱歉啦
這就是我的選擇




可以肯定的就是
我得讓下一個女孩獲得真正的快樂
(我想這個才是真正的難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z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