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可能有發現
前些日子我有消失一陣子
不太容易找到我



其實我一直都在
只是因為那幾天都很累
狂睡不已
連開電腦都沒有力氣

造成我疲憊的原因是馬雅

馬雅是隻小貓
會幫他取這個名字
是因為他真的長的有點像雅馬馬雅
關於馬雅這隻西表山貓的故事
請自行翻閱"笑園漫畫大王"

接下來我要說的就是這隻貓和我相處三天的事蹟


某天要下班的時候
工讀生和我說有沒有聽到怪聲
好像有東西在叫
當時正在看電視的我稍微聽了一下
就隨口回答"應該是鳥叫吧"


沒想到那個叫聲居然是貓叫聲
當天晚上馬雅就被晚班的工讀生從倉庫拎了出來
我猜應該是馬雅不小心從窗戶掉到倉庫內的
而母貓沒有辦法把他救出來
因為我有逛過一陣子PTT的CAT板
所以不是很認同這項行動
因為小貓要是有人的氣味
母貓就不會要了
可是都已經抓出來被他們把玩了
也沒啥辦法了

當天晚上就有個白痴女
說要把馬雅帶回去養
當天晚上我就預言
連家人都沒問過就帶回去
我看明天又會拿回來
沒想到果然又被我猜中
這下好啦
一隻無家可歸的小小貓
沒有人要養
那個白痴女也不管後續了
(該名白痴女是唸港中的~誰家的學妹這麼蠢呀)

但是馬雅會餓
也需要人照顧
很喜歡貓的我就只好親自下海

中間要感謝阿一和阿達
你們給的資訊很有用

照顧了三天之後
我去上班時發現貓不見了
我才知道原來馬雅被送去醫院打點滴了
聽到真的很難過
隔天馬雅就長翅膀了
原因是失溫

雖然聽到馬雅死掉很難過
可是我卻沒有什麼意外的感覺
除了小貓本來就很容易掛點之外
還有許多其他的原因
好比說小貓需要充足的睡眠
可是他只有在我那一班可以睡覺
其他時間都被抓起來玩
還拿到外面去
那幾天吹風又下雨
不失溫才怪
放在室內也一樣
電風扇配冷氣照樣吹
看了實在很無言

我盡力做功課都一個頭兩個大了
他們那些完全沒概念的......
也就是那樣隨便了


不過都已經死了
我也只能回味一下馬雅可愛的模樣了
希望將來我能有機會養馬雅二代




後續:
碰到一些自以為的
也許啦
你們之前餵食過野貓喝牛奶或是啥的
也一樣過的好好的
就在那邊靠北說
"幹嘛給小貓喝專用的奶粉呀"
"隨便喝牛奶就可以啦~~神經病喔"
"養貓哪有這麼麻煩"
去你媽的
你是知道這隻貓出生才幾天喔
站都站不住了
外加你只知道餵食
有沒有看到他們拉肚子
小貓連排泄都要人幫忙了
這你他媽是懂個屁
你那一次的經驗
和網路上幾千幾萬人的經驗
你覺得我會相信誰
你才神經病!!

每次都要我嗆你
然後讓場面冷在那邊
看來你真的是神經病喔
欠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z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