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有人問我
為什麼我可以看動漫和日劇
又能打電動


嗯......真相就在圖中


因為

我喜歡打電玩
我喜歡看漫畫
我喜歡抓動畫
我喜歡看日劇
我喜歡打電腦

所以囉
就變成這樣了

不過這樣其實很累
當你同時在上網打報告
又有一堆人敲你MSN
還得兼顧電動中我方血量的變化
更不能漏過日劇任何精彩的一幕
真的很要命

我這種多重使用的習慣很早就養成了
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
已經慢慢的越來越跟不上了
唉......

對了
我要強調
我不是台灣的宅宅





附帶提一下腳踏車
剛才已經去把它修好了
老闆說
雖然舊可是幾乎沒什麼使用過
所以可以騎
不過大小不適合我
我至少要騎到19'的才夠
就叫我先騎看看囉
嗯~~
滿中肯的老闆
(看網路上寫他是前國手)
這種不強迫的老闆我喜歡


反正我已經看中了Yukon
我就先騎這台習慣一下吧
等到習慣之後在換車
以免發生我去撞電線桿之類的意外XD

話說修好後我還不敢立刻騎
拉到旁邊的巷子試
十年沒有騎過腳踏車了
雖然一踏上去就立刻從腦中找到單車驅動程式
可是我現在會怕耶
覺得現在在路上騎車真是可怕

還有現在的後煞車都改到右邊
害我一開始超不習慣
上網查了才知道
剛好就是在我沒騎的這十年內改的
真巧呀=_="

呼~~今天晚上要看騎乘技巧了
希望能趕快練習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z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