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91級畢業的
這是學弟他們今年的畢業煙火
看了以後真想回去逛逛^^




我一直很喜歡這所學校
儘管離我家有段距離
儘管校內牛鬼蛇神
儘管是所和尚學校
我還是愛到不行
(尤其是制服!!實在太正點了!!
~當然基隆女中的制服也好棒XD)


老是有人說
自己的高中玩的多瘋狂
多開心
不過聽過我的高中生活後
九成九都輸了
(沒辦法男校很瘋狂的......)

也是啦
再接下來的二十年或三十年
恐怕也很難產生出這種夢幻的班級了

總之請欣賞這段煙火
拍的很辛苦
因為通常這時候
身邊的人應該都在暴動
居然還派學弟在行政大樓待命
想要學101倒數關燈
還有人喊HAPPY~NEW~YEAR= =
實在是......XD

話說每年的經費似乎都花在一堆莫名其妙的東西上
好比說在校內造假山
蓋一些有的沒的
不然就是像這樣放煙火
但是這些都是超棒的回憶啦^^


有興趣的找我聊天的時候在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z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