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喝酒
臉會紅是因為曬傷(煩)
我最討厭脫皮了啦


開開心心的一大早就去參加UMBRO的比賽
結果第一場就打包回家
害我心情很差
其他的我都不想多說了
就這次我的觀後感來評論一下



後衛別再運了
早點處裡啦
這麼爛的草地
還在那邊一直帶
你是要帶去哪裡
沒人可以傳
可以起高球呀
老是侷限在我們球員矮的這種蠢迷思中
矮又怎樣
位置搶的好還不是一樣拿球

再來就是防守
老實說這場除了龍哥和老伯的出腳比較夠勁
以及志祐比較準確外
其他全都不合格
對方這種大專型球隊
本來就會需要扛對方的進攻
不是叫你胡亂出腳
只是真的要用點心
多觀察場上的情況

強哥被硬吃的第一球沒辦法
可以算經驗
這種比較大支的前鋒
你還跟他客氣
那就是只能被硬吃了
第二球則是從運球的關鍵上發生
球掉了被打反擊
一團亂又清不掉
第三球我沒看到
聽說是阿彬清球打到對方彈進
這算運氣
我也不能說什麼

阿彬今天丟球的手感差很多
時間短節奏快沒錯
可是還是要按照我們自己的步調來
丸子在五人制上比較沒法發揮出他那強大的機動性防守
可是在頭球判點上還是有其水準
一直給志祐頂上球太困難了
還不如要志祐搶在身前給他身上的彈跳球
讓他好掌控球

進攻上打的不錯
只是我老想不透
我說這點很多年了吧
可是大家都把它當作放屁!?
打空門用射的很帥嗎!?
一定要打飛才爽是吧!!
長射打飛很正常
職業球員也常打飛
可是他喵的門前空門打飛
我實在不能原諒

後來我自己有上場踢了個兩三分鐘
腳趾依然痛的要命
可是我感覺的到對方的攻擊力真的普普
這種狀況被拿下三分
我很想吐血

回家冷靜思考後
我決定要改變一下練球的時間
還有練球的東西以及項目
不過目前我還沒有空
可能會先拿育成的當實驗品
觀察之後再套用到球隊身上來
看來我真的慢慢轉成幕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z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