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
真的很開心
這種感覺好久沒有了^^




前些日子
在校內和同學要去全家買飲料
眼角剛好看到了佈告欄
上面有張海報吸引了我的目光
是個我熟悉的畫面

喵的
這不是英薩吉嗎
看了看海報

原來是要舉辦海洋盃呀
雖說沒有限定一定要以系為單位
不過似乎大家都是以系來報名
就像是系際盃的感覺吧

反正報名費用才一百五
當時也沒想太多
就直接報名啦

勇者出團討伐魔王
當然要找些傳教或法師之類的

五人制
扣掉我和佳育兩個有踢球的
再找三個就夠啦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阿賢
這傢伙也是省中的
外加是體育班
機體一定好的啦
外加他籃球隊的密友阿龍
這樣就有兩台飛車了
搭配上運動細胞還不賴的子涵
這樣就可以成軍啦

不過還是要找個好用的GK才行
我也不知道我是怎樣想的
居然可以想到五十音
這傢伙算是打電動認識的吧
很玄
大概是因為和他出團打過王
感覺默契不錯(電動上XD)
就打電話問了他老哥

陞:"我阿陞~~問你個問題"
一:"嗯~~怎樣"
陞:"五十音個性和運動能力怎麼樣"
陞:"我是指真人"
一:"喔~~應該還不錯吧~~有打球"
陞:"那個性呢"
一:"就是那種在路上騎車~~會和路人打架的個性"
陞:"好物~~我買下他了"

就這樣
我得到了一個耐操耐打又很有種不會怕球的GK
好夢幻呀XD

人手大概就這樣吧
趕緊跑去找足球社經理寫報名表
發現可以填名字的格子還滿多格的
就又現場踹了小鍾和阿勝下海

於是
航管末班車成軍!!



中間比賽那些屁話就不多說了



戰績是"勝敗敗"
在分組被淘汰出局
有點可惜
本來預定是前面兩場要拿下來
用分組第二的姿態挺進復賽
第一場是樂勝
但是第二場卻爆冷輸的很冤枉
雖然我有入球
不過輸了就是輸啦
(我好像很適合在逆境中入球= =)
第三場則是本來就預設會輸
畢竟我們還是算雜牌軍
外加我腳和北大踢球後
腳踝有點不適
就輸給商船嚕

雖然輸了
可是我得到了另外一種東西

說是回憶或是經驗都可以
總之是十分美好的

再度的點燃我的足球鬥魂

多謝佳育
在前場不斷被我幹譙
我卻沒啥機會能上前给你支援


多謝伯賢
你真的可以轉來踢球
我很熱意教你

多謝偉龍
我給你的球都太嚴苛了
不過你那個入球很漂亮喔

多謝五十音
雖然你只來了第一場
不過你真是他媽的守的不錯

多謝阿勝
第二場你也守的很棒
最後那球完全不是你的問題

多謝小鍾
那球你要是沒掃空
鐵定會踢進去變成精彩入球的啦

多謝子涵
第三場我沒辦法罩你
讓你一直被射

總之謝謝你們了
希望明年我們還能組隊報名
雖說是末班車
可是還是可以加開的咩
明年的隊名就叫"航管加班車"吧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z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