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份花了好多錢呀,現在經濟超拮据
由於都是花在足球的商品上,其實還滿幸福的。


想說薪水還夠花,來滿點足球的商品犒賞自己吧。
加上世界盃快要來臨,我平常都有看老師的節目,
所以我知道此時正是進場的好時機,老師的話我有在聽。



先從Y網拍上面找起,東西多到爆炸,一堆想要的,
就先買了個N社出的曼聯的鞋子,銀色的唷^^,
鞋跟 
上面除了有紅魔的標誌外,腳後跟有著代表的號碼:7號。
外加使用3M材質,反光的感覺就是讚。

好死不死又看到了同系列的背包,
我就買了大的那個,一面是銀色的紅魔圖樣,
另外一面也是七號,重點不是在外面,
而是在內部,內層是用曼聯以前的老球星的照片,
整體配起來好用又好看,另外一個我沒有買的也不錯,
是屬於側背書包類型的,有錢的話我也要把他敗回家>"<。

本來想說買這樣就很充足了,哪知道人算不如天算,
在一個適合睡大覺的下午,我的手機突然響了起來,
原來是阿達打來的,沒想到他的一句話讓我瞬間清醒了,
阿達"阿陞~阿陞~我在試穿球衣,阿根廷和日本的好漂亮喔。"
阿陞".............."
阿達"怎麼辦!要買S還是M呀?"
阿陞"......................."
阿達"我決定了,我要買德國~阿根廷~還有日本"
阿陞"..................................."

居然給我偷跑!!!!在阿達這超閃的炫燿下,
我和阿達約好隔天也要帶我去買世界盃的球衣,
中午過後我和志祐還有恩仔一起坐捷運前往公館,
到了大家所說的A社的店面後,發現並沒有什麼球衣呀,
問了店員才知道,早上最後一件就被買走了,
不知哪來的第六感,我看了一下手機,
有一通早上的未接來電,是強哥打來的,
想說打過去看看他要幹啥,一問之下才知道買最後一件的就是他,
圈圈你個大香蕉,有沒有這麼巧的啦。

當下我們四個熱血的青少年只好轉往板橋萬岳了
出了新埔站,阿達是這裡的地頭蛇,
所以就決定由他來帶路,沒想到這個豬頭帶我們迷路,
走了好久終於到達目的地,是一間很大的體育用品店,
我在台北還沒看過這麼大間的,看到球衣後,
我啥都不記得了,只知道這個好棒,那個也好漂亮,
大家拼命的逛和試穿,最後我買了四件,
英格蘭客場~日本主場~日本客場~英格蘭風衣外套,
雖然荷包大縮水,可是心中非常的滿足。
(中間另外有去換了A社的+10軍牌和N社的葡萄牙的手環)

回家把他們和我的眾多寶物及球衣放在一起,
我有自信閃亮亮的程度不會輸給阿達的房間^^。

接下來要買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z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