屎界盃!!
我說阿達呀
我真的不得不相信世界上真的有詛咒這種東西

以前和阿達~謝胚等人都是一起在線上看球
當時也都會說些詛咒或帶衰的玩笑話
大家笑笑也就不以為意



後來第一次去TA看球
我找了阿達~志祐~佳育去看球
紅魔VS紅軍
結果紅魔輸了不打緊
正在進步的Alan_Smith居然受傷了
還是我看球這些日子以來最嚴重的斷腿
我也因此一個星期睡不好


過了好些日子
我好不容易走出陰霾
鼓起了勇氣約阿達再次出征TA
紅魔VS藍軍
結果還是輸了一屁股
重點是ROONEY居然也受傷
天呀~!!
世界盃就要開打了耶
這樣是叫我聽PUNK板主的話
把英格蘭球衣燒掉嗎


這回的歐冠盃決賽
雖然沒有紅魔
但是在心中我還是比較希望槍手能拿下冠軍
好歹也是英超的隊伍(雖然是死對頭)
外加我超級不爽DECO這傢伙
所以就幫槍手喝采好了(還是不想幫他加油)
我不知道阿達的原因
但是似乎他也是願意幫槍手加油
原本我們約好要一起去看球的
可是因為我有事情不能一起去
他還是自己一個人衝了
而我則是在公司看這場應該要精采的歐冠五十週年決賽
槍手VS巴薩
說真的光看開賽的那幾招對攻
槍手真的比巴薩還有希望奪冠呀
好死不死槍手Lehmann犯規拿了紅牌
我心中並沒有放棄
因為槍手是少數在少人狀況下
仍然可以利用積極且流暢跑動和傳球補足少人劣勢的球隊
果然沒多久槍手入球了
但是老天總是愛捉弄人
當我暗自恭賀槍手的同時
少一人的體力影響開始發酵了
被巴薩在最後關頭連進兩球
再見了槍手
再見了bergkamp
再見了pires
雖然當了這麼多年的敵人
但是不得不說你們確實也是一批好球員

回歸正題
屎界盃超級帶賽大獎最終獎落誰家呢
目前阿達以三勝暫時領先
阿陞以兩勝緊追在後

拜託~~不要在帶衰了
這樣下去我會不敢去外面PUB看球了啦
世界盃第一場我就要打破詛咒!!!!(怒)
看看是PELE的嘴臭
還是我支持的比較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z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