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明湖盃因為場地關係延期
沒想到這次我的感想文也延期了
慶祝A  
這次不打什麼鬼香蕉週刊了
改用我自己第一人稱的觀點來看這次的比賽吧


老實說,這次打下來我沒有碰到什麼太多難題,
一開始打中原化學,由於對方經驗不足,
所以讓了不少球給我,不過由於我本身就有傷在身,
中間有被抬出場一次,那球我自認斷的沒有犯規,
只是對方九號也跑的滿快的,我來不及閃開,
只好在不平衡的狀況下倒地。


至於碰到南港老骨頭的時候,我真的運氣不錯,
剛好看了他們的另外一場比賽,所以知道對方會使用的戰術,
才能夠讓後防打的比較穩固,當然前鋒的幫忙取分,
更是讓我輕鬆許多,雖然他們兩個老師各有特點,
一個運球好,一個傳球讚,但是在中場不斷反搶
和小洋在我身後的保護,沒有出什麼大錯。


當天晚上發了不愉快的事情詳情可看下一篇

很快的就來到了第二天,由於第一天的疲累,
讓我第二天遲到了,到場熱身沒多久就被靠北得上場,
上場時心情也不是很好,熱身沒做完加上精神還未集中,
真不知道這時叫我上去幹嘛,我知道是要加強防守,
但是志祐那句話真的喊的不是時候,果真在場上就會失去思考力,
難怪隊伍會需要教練,這場也是我們唯一的敗北這場要大誇一下育成,攻防都不錯
龍哥和老師都發揮的不錯,恩仔的打門也給我們一定的壓力,
dash等人也都不斷的跑動和我們打消耗戰,
其中最可怕的應該要算小蔡,先前的他有點瓶頸,
加上他是個備受壓力的考生,練球時間也被壓縮掉了,
但是沒想到比賽前兩週,和我們練了一個下午的五人制,
就整個感覺都回來了,轉行打自由後衛的他,
後上的推進力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死守下我們的進攻後,
就直接在中場做個簡單的傳導,反擊到我們陣地,
落後下大家情緒也受到了影響,有拉近比數想逆轉卻無力回天。


最後一場打赤焰,其中有個老面孔,
剛巧是我要負責的對象,剛好我才觀察過他的一些習慣,
所以守起來沒有太大難度,不過對方是先得分的,
那球我已經檔掉了,可惜是用受傷的那隻腳,
沒辦法把球清掉,被另外一個人補射,
這次又要感謝前場的努力,馬上把失分取回來,
讓我們能夠穩住陣腳,重新打出我們的打法。


這次的拿下冠軍,依然很高興,
尤其是前鋒線的復活,這次可說是散彈槍,
後防的方面,在不培養新的人出來,
我真不知道未來我們要怎樣去和別對抗衡,
東湖的其他成員,用你們的腦袋想想辦法吧,
可能會覺得我在臭美,但是我真的有點累了,
可以給我一個接班人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z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