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的冬天,埋首在工作和學業之中的我,
突然想起了許多回憶....也有了許多的衝動,
以及和朋友相約而未完成的任務。

現在這個工作真的是滿簡單的,薪水也不錯,
只要工讀生夠多,我真的是過的滿爽的,
但是我不可能一輩子都在那邊做事,
我還有很多事情沒有時間去嘗試看看,
所以阿陞呀阿陞,切勿忘了此篇,
大三的那年非得把這項工作辭去不可呀,
千萬不要貪戀那一時的薪水,而捨棄自己的想法。

聖誕節快到了,算一算,我的老友志祐也快要退休了,
啊勒~應該是退伍才對,
當初和他約好要一起去英格蘭看一場真正的英超,
呵呵,就因為這樣使得我這個紅魔迷和槍手迷有了共識,
所以我還要繼續努力的賺錢和存錢!!
不過這個規劃還有段距離,希望我們兩個能繼續拼下去,
假使有人看到這篇,想要和我們一起去的,
就快點和我聯繫並且努力吧。

近日看到一些PTT板友的環島文章,
點燃了我的熱血之心,
阿勳,聽說你也要換車了,雲豹是吧,
這樣我就更要拖你去啦~嘎嘎嘎
暫定:阿陞、志祐、阿勳(一個也別想逃)
其他的人歡迎來報名呀!!!!
這兩天都在到處收集資料,還有一些景點,
今天晚上上班前要去買本新的地圖來研究路線,
雖然不是近期內的事情,畢竟大家都很忙,
可是年輕的時候不作,老了會後悔的XD。
(要開始練山路和長程了~我的小坦克即將訓車完畢!感動Q_Q)

嘎!?你問我本業喔,
是足球嗎??@@??
還是一樣腳傷拖累,害我連新生盃都沒能參予,
虧學長還記得我,甚至打電話給我,可是我這個死孬種,
居然連電話都沒法接起來,
唉~雖然說克服了前陣子的心病,
可是還是有滿多的進步努力空間的,
看來要找時間在去請教一下了,
不過前兩天我有去了一次幸安國小練球,
雖然腳很痛,小朋友又不聽話,敎半天~講不聽T_T,
可是能夠踢到球的感覺還是一樣爽。

最後感謝會來這個垃圾場看文章的人^^Q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z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