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連我自己都深深的體會到
我似乎已經變成激動戰士了
看來是有必要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



這種狀況似乎每隔一陣子就會循環出現
大概是最近我的氣又集滿了
可以爆發了....
也害的我最近都沒來寫些瑣碎之事
明明就很多事情好寫= =



很多事情看不爽
或許可以有比較好的解決之道
但是我對於這些一講再講
說了幾百回的事情
實在是沒有什麼耐心
只是也因為這樣或許會傷到一些人吧
天蠍尾亂掃!?

或許我該要反璞歸真
讓一切的事情回到一個簡單的面上去
不要再把每件事情想的這麼複雜
搞的周圍的人雞飛狗跳
或許事情解決了
卻也失去了一些東西

但是要是這麼容易做到
我也不會是"心機重˙城府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z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