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各式各樣的網誌
有些是朋友
有些不認識




每個人都有著屬於自己的生活


人是不是都會這樣
總覺得別人的比較好


我就老覺得
別人的生活感覺好多樣化
一整個多采多姿


我的生活
雖然不能說無聊
可是還滿一成不變的
(這樣好像就是有點無聊XD)


真要說我的生活比別人多些什麼
似乎就是比一些不運動的人多運動了一些
像是踢足球~划龍舟之類的


我好像只剩下運動了
真想多充實一些
看著別人開心的充實自己
我就覺得好羨慕




我也很想讓自己的生活多些變化
不過現實有很多的因素
是不能強求的

不知怎地
就想起了一位偉人說過的名言XD

"一個人不能體驗所有的生活過程"

我晚了好幾天才真正明白這個道理
嘖嘖...


真想要過些不一樣的生活


不用常常
偶而一次就很棒了



應該說
真想過些比較實在的生活

可是怎麼樣的生活是實在呢
我也不知道
大概還要花些時間來尋找吧


和那些曾經被我唸過的人說聲抱歉
我也無聊了
原來我也會有無聊的時候
真希望能趕快多開發一些新的興趣

總之~沒事多出門
或是~接觸新事物
這樣應該可以獲得比較多新的訊息吧



此篇語無倫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z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