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就兩個星期過去了
這段時間要感謝很多人
真的謝了



首先要感謝的是雅涵
謝謝妳的努力復原給了我信念
讓我這兩天終於能睡超過兩小時


希望妳能繼續加油
我會繼續等待妳的醒來
這樣我才能安心入眠
妳現在應該在做呼吸練習的訓練吧
要快點學會
然後進步到下一個階段喔

再來要謝謝雅涵的爸媽&家人
這段時間你們很辛苦
還和我聊天兼打氣讓我放鬆
我相信雅涵她也感受的到你們守護著她
希望你們也要注意身體健康
多休息
千萬別累壞了

然後要謝謝雅涵的同學
你們前來探望她
一定有給她帶來一定的好運和安定
等到她醒來後
恐怕還有很多地方會麻煩到你們
在這邊先行謝過了

另外要謝謝我的朋友



感謝龍哥
雖然你出了不少餿主意
可是還真的幫我減輕了不少壓力

感謝阿達
人遠在西藏內地
還特地幫我跑去當地的廟宇禱告

感謝志祐&佳育
花了你們不少時間和油錢
有機會我再報答你們吧

感謝芝瑩
第一時間安撫了我的情緒
還帶我去廟裡拜拜求平安

感謝東湖的朋友們
你們的MSN稱號讓我有了希望和勇氣

感謝PTT_WANTED的板友們
你們的推文讓我再度燃燒起鬥志

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了
請原諒我在此沒法一個一個的道謝
假使沒有你們
我說不定真的已經崩潰了

總之
雖然這回我詞窮了
但是真的謝了

請受阿陞一拜<(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z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