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
發生了好多恐怖的事情
我的勇氣幾乎被消耗殆盡


(好啦~我本來就沒啥膽量= =+)

應該是前兩天吧
先看了半夜重播的日劇鬼鄰居
其實並沒有很可怕
只是接下來還有USO!JAPAN
這回的第二名很可怕
標題是"四樓窗邊的女子"



主要是在說一個補習班的男生
每天傍晚都在同個時間回家
有一天他照樣走在每天回家必經之路上
赫然發現一棟公寓的四樓窗邊有人在看他
是個女孩子
悄悄的從窗簾的縫中看著他
女孩沒什麼笑容
他也不以為意的就回家了

隔天補習班放學
他又經過了那棟公寓
不經意的又抬了頭看了一下那扇窗戶
!!!
那個女孩又在窗邊看著他
接下來的幾天
男孩都會刻意的去注意那扇窗戶
而那女孩都一直在窗邊看著男孩
男孩心想..."大概是他知道我放學的時間"
"所以在等著我吧"
就這樣過了好幾天
男孩漸漸的也對女孩有了些許好感
之後的某天下午
補習班提早下課
男孩如同往常一樣踏著輕快的步伐回家
路過公寓的時候
男孩心想..."今天他不知道我提早放學"
"應該不會出現了吧"
!!!
沒想到那個女孩依舊守在窗邊
男孩心中帶著疑惑回到了家中
晚上看著新聞
有一則報導讓男孩十分驚訝
是描述著綁架監禁的新聞
男孩心想..."莫非公寓那女孩也是被人綁架監禁"
"那我可要去救她才行"

於是男孩就跑到了那棟公寓的四樓
找到了那女孩所在的那一戶猛力敲門
沒有任何人來應門
老套第一式~男孩去轉了門把
老套第二式~門一定沒有鎖
老套第三式~男孩一定會走進去
裡面很暗
不管男孩怎麼喊都沒有人的樣子
男孩心想..."我去那個房間的窗戶邊看看好了"
當男孩慢慢的探頭往那個房間看的時候
赫然發現原來女孩已經上吊在那個窗前了
這就是為什麼女孩不論何時總是在窗邊看著他了
這時女孩緩慢的轉了個身看著他
男孩嚇的跌坐在地上
轉身就往外猛爬
就在看到門口的時候
門就關上了

下個鏡頭是從男孩平常抬頭的位置拍向四樓的窗邊
女孩依舊在看著
不同的是嘴角笑了
男孩就這樣被帶到另個世界了

你或許會想~這故事還好呀
但是那天晚上我是和同學三個人在車上聊這個鬼故事
我坐在前座
好死不死後座的人剛好在移動一個有鬚鬚的枕頭
而枕頭就這麼巧的掃到了我的耳朵
媽媽咪呀~~~!!!
我當場彈起來朝著後座髒話連發
由於掃到我的人不知道他掃到我了
所以他也被我的連珠砲給嚇到而亂叫
不叫還好~他一叫我更緊張罵的更快
(以上都在一瞬間發生~皆為本能反應)

害的我那一天心情都很亂
真是OOXX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並沒有~!!
誰會想的到晚上居然還發生了另外一起嚇死人的事件
我晚上登入MSN發現有人新加我為好友耶^^
原來是去大專盃認識的伊文呀
嗯....喜歡足球的都是好人
就不疑有他的加到足球群組中了

後來她上線後和我打了聲招呼
忘記怎麼聊的
讓她開始打起了鬼故事

她一次只打一行
緊湊的故事情節讓我把看的入迷
可是在故事進入最精采的地方時
她一次打了好幾行
天真無邪的我就把臉貼在螢幕上看
就在這個瞬間.....



以下為官方說詞:
莫名奇妙~那天我明明有打完後續的.....
最近在忙期中考~所以現在才補

她連續用了一狗票(真的是一狗票)恐怖的圖示
那些詭異的臉把我MSN的畫面填的滿滿的
我又靠的那麼近
當然是被嚇了好大一跳.....
害我當場髒話就脫口而出了

害我現在變的很膽小
連把頭趴下去撈床底下的東西都會毛毛的
很怕床下會有個人在看我>"<
又不能只用手去撈~要是有XX抓住我的手怎麼辦....
吼~別再胡思亂想了啦

人嚇人~真的會嚇死人
(/‵′)/~ ╧╧
不要在玩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z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