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尋找一個朋友
一個可以讓我倒垃圾的人
莫非這個人要出現了




不對
應該說這個人老早就出現了
只是當時的我們不會這樣和對方說彼此的事情吧
因為每天在學校見
回到家也會在網路上見
感覺很了解對方
其實說不定
我們一點都不知道對方在想些什麼
畢竟都是會想太多的人(笑)

真的
難得有人的思慮也能這麼細膩
這大概是我輩中人才能感受到的吧
(你的氣太強啦!!)

在隔了這麼長一段日子中
雖然我們都還是有見面
有吃飯或是玩樂
可是還是和每天打混的日子有差

但是也許就是這麼點差別
加上重新的聊過
重新的認識你之後
讓我把你納入思考了吧

這兩天你所敲的MSN讓我感觸良多
很多答案其實也是我會發生的情況
我能夠那樣的回答或是分析
大概是因為我處在旁觀者的位置吧
阿誠呀
再過一陣子吧
我大概就會把我的真心話告訴你
到時候我們的角色就會互換啦
希望你可以幫助我
解開我的疑惑

當然啦
那項比賽
要好好加油
看看我們誰會先獲勝吧
哈哈
你沒有忘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z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