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發生的比我預料的還要早
第二輪就發生了麻煩事
真是意料之外




那球
就我來看
很簡單
就是小酷從後方
報復性的故意犯規
而派派則是為了隊友失去理智
推倒了小酷


好在場上的其他人都很冷靜
立刻拉開並且制止了雙方
所以沒有讓事情擴大

謝謝東湖和好動的其他球員了


雖然兩人都吃了黃牌
不過就算兩人都賞下紅牌
(一個背後鏟人)
(一個動手推人)
雙紅出場我也不覺得意外


雖然只是試辦的聯賽
大家都是希望能走的更遠
或是說以球會友



不過這事情還是需要有所懲罰


呼~~要先把心情調整成公平才行
(抓頭)


判罰可大可小
開會討論也是會有各種提議
我昨晚也想了很多
希望能在週三前公佈出來

也許會讓派派停賽一場
因為我們不是正式職業隊
沒有辦法罰錢

也想過讓這兩個傢伙負責下一場的裁判
但又要怕執法不公

當然不處罰也是行
畢竟雖然派派推了小酷
可是並沒有發生其他的後續事件
要求他們兩個溝通溝通就算了
當然要是之後又有發生類似的情況
那就得要嚴重處罰了(類似留校查看)
只是這樣以後要是其他隊伍發生相似狀況
又怕他們也會要求類似的處理方式


呼~~
我在想想吧
(晚點補)

經過開會後
結果出爐

勤務兩次
列入觀察名單

拜託別在搞我了

最近真的是

雜務做光光
正事都沒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z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