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愛不愛我?

 

 

----

…什麼?

 

停車



 

你愛我還是愛他

 

(丟)

 

 

 

 

對話是前陣子很紅的Kymco廣告台詞,原本的影片如下,不過經由NCC的多管閒事後,下令這個富有創意性且大受好評的廣告必須要停播,真要挑這廣告的毛病,我不滿的就是他把人家的箱子撞倒就落跑了XD

 

(Music:Day Job - Sunshine State  )

 

 

 

我為什麼會放這廣告當然是有原因的啦。

 

我看你只是愛Racing

 

我看妳也只是愛包包

 

其實我兩樣都很愛,歲末年終,我同時獲得了廣告中的兩位主角Racing和包包。

 


本來是設定畢業後才換車的,因為總不能叫我穿著西裝騎勁爆吧,外加穿皮鞋打國際檔會心痛;碰巧這次意外加上明年五期噴射化之後,化油器的機車就越來越難買,而且機車全面大漲,就趕緊忍痛把勁爆賣掉換車;謝謝你這三年來的陪伴,希望你能跟到更好的主人。

 

我買的是雙碟化油器版本。

 

(報給你知:原本便宜的化油狼改成噴射後居然要七萬!!)


 

我得承認原本我比較喜歡Fighter,至於會換Racing,有很大的原因是因為廣告,不是說我想當什麼彎道情人,而是廣告的創意性讓我對這台車印象深刻,由此可見一個廣告對於商品的重要性。

 

沒有辦法寫開箱文,那就賞車吧XD。為了避免老是從頭開始,這次我們改從屁股開始看起。

 


煞車燈很漂亮,晚上亮起來很容易辨認。

DSC04496.jpg  



車廂滿大的,同級車款第二大,只輸
GSR
 DSC04511.JPG



後碟
+雙避震,三段可調;十二吋胎。

 DSC04516.JPG



彈開式的加油孔位於前方左側;龍頭上和勁爆一樣都有右方紅色的發動
/熄火開關,讓我有熟悉的感覺。

 DSC04521.JPG



儀表滿漂亮的,只是我還不太習慣看液晶;和汽車一樣有加油提示燈。

 DSC04508.JPG



有人說前叉偏硬,個人目前尚無感覺。

 DSC04514.JPG



大燈很亮,而且算滿廣的了。

 DSC04524.JPG



最讓我苦手的大概就是什麼鬼七合一鑰匙孔了。

 DSC04536.JPG



最後來兩張車子的整體照吧,剩下的懶的傳了。

 DSC04501.jpg

車本身的中文名字叫雷霆。(真的這樣叫,不是我取的。)


我買的時候有銀黑白三種顏色可挑選,雖然當初詢問過了一堆人的意見,最後我還是決定買白色,雖然容易髒,但是至少我覺得比起另外兩種顏色好看許多;只是小羊說我要變成小台客了,這樣我是不是該去買雙夾腳藍白拖,來搭配一下呢XD。
 
DSC04503.JPG

白色真的很好看ˋ(°▽ ° )ˊ只是還沒取名字XD。 

騎起來油門很平順,制動性也不錯,剩下的等馴車完再說吧;只是畢竟檔車騎習慣了,有時候左腳都會很想勾檔XD

 

 

 

 

說完了車,該來說說包包了,這包包是我的生日禮物,只是為了要配合車子發這篇文,只好拖到現在。

 DSC04369.JPG


據說是伊文對我之前常用的曼聯包包不滿,所以決定用這個包包來幫我淘汰它
XD;其實我在那陣子也正好想要換包包,畢竟我原本那個已經很破舊了,可是我又不知道要買什麼包包來用,由於很多男生都喜歡一包抵天下,就像是黃浦大背包一樣,於是我又回頭去找新一季的曼聯包包,好在價錢很貴,讓我沒有下手,所以這包包可說來的正是時候。在此也要感謝西瓜體諒我當時移動不便,不畏千里地殺到內湖來,把包包交給我,中間還被蚊子猛烈攻擊,真是令我感動萬分。

 



話說水餃包這名子真的取的很貼切,只要放的進去,什麼都可以塞,比我想像中的好用很多,外側有一個小袋,內部也有兩個,上學用正佳。

 

不過也讓我染上個女生容易有的惡習,就是什麼東西都往包包裡面塞XD

 


拿到的隔天我就開始用啦,背起來很輕,大大降低我肩膀的負擔,同學也說不錯看,不僅僅是滿意,而是很喜歡呀!

 

謝謝兩位用心良苦啦*(\ ̄▽ ̄/)*(樂)

 

 

 

 

最後補個當年豪邁的廣告

東方快車郭總好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z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