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沒有球賽了
啥都不想幹
也啥都沒幹


因為沒事可幹
與其找事亂幹
不如躺著擺爛




很久沒發文
隨手打打流水帳吧


週六早上去和某位大叔面交買書
從頭到尾
他一個字都沒開口過
算是很特別的經驗

之後回家翻閱
發現...
我有很長的路要走...




因為周六是冬至
所以下午就跑去找奶奶吃湯圓


喔耶!!
好多好多的湯圓
甜的鹹的都很讚>////<
還有好多我愛吃的茼蒿菜和香菇
本來有想說打包外帶的
可惜太好吃
所以一切都太遲了XD


嗝!!

吃飽喝足
該出發去故宮了
呃...看看手錶
嗯~時間是1800...




食物果然會壞事呀!!!!(抱頭)




突然明白洪七公砍手指的原因了




回到家
想起來還欠西瓜的照片
趕緊把這活動的網頁打開
拿起毛巾開始捲



完成品
名副其實的掛羊頭賣狗肉

本來是想用紅色
製造出憤怒的公牛
哪知道這條毛巾太大條了
捲到我有點手軟

建議不要用太大條的毛巾喔

附上製作方法


有興趣的可以點我網誌最上方的那張圖
就是很欠揍的那隻羊
(我不是在罵小羊XD)
這樣就可以連過去囉
相簿內有許多人的羊頭

歡迎大家一起來同樂^^
會莫名的HIGH起來喔



玩完~有點累
但是還有作業
就索性趴著睡一下
可是等我張開眼睛的時候是今天下午一點了...

老爸老媽按照節慶慣例
當然不會在家

起來喝了杯espresso
看了一下作業

嗯~"~

倒頭繼續睡
於是就到現在了

作業仍在不知且遙遠的彼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z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